omniture

America.com:优秀虚拟房地产即将拍卖

Internet Media Consultants SA
2008-05-16 22:00 1682

瑞士 NYON, 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America.com 正式竞拍!

这个较佳域名终将为美国所拍得还是落入他国之手?对此我们将很快找到答案,因为该域名的售价将有望创下最新纪录!

Internet Media Consultants SA 已被聘为出售该超值域名 America.com 的独家经纪公司。IMC 与 Sedo.com 旗下部门 GreatDomains.com 合力主持即将举行的网上拍卖。此次拍卖活动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2008年5月22日下午2点至2008年5月29日下午2点期间举行。

IMC 主管 Paolo Belcastro 表示:“全球各地的企业和投资者们都向我们表达了他们对此次拍卖的浓厚兴趣。这确实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机遇,同时,该域名将极有可能不再出售。”

据数名国际业内专家评估,该域名的售价范围将介于350万美元至730万美元之间。该域名的底价定在1,000,000美元以上,预计将超过先前的许多售价记录。

业内分析师最近已将该世界级域名界定义为“即时企业”(“instant business”),并将其纳入全球顶级域名的前1%之列。该域名将适用于无限种可能领域、商业模式和未来的创收业务。

1999年,域名“Business.com”的售价为750万美元。短短几年间,该域名 Business.com 发展壮大并以3.45亿美元的价格转售给 R.H. Donnelly。America.com 日后的发展情况将可能与 Business.com 非常相似。

近期出售的域名包括(以百万美元为单位):Sex.com 为1250万美元、IRS.com 为1250万美元、Fund.com 为990万美元、Porn.com 为950万美元、Diamond.com 为750万美元。上个月,Pizza.com 通过 GreatDomains.com 拍得260万美元。

消息来源:Internet Media Consultants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