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年快乐》首映礼在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举行

《新年快乐》是一部全球电影钜作
Atlantis, The Palm
2014-10-23 13:17 8478
Farah Khan 导演的新电影《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昨晚在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举行国际首映礼,包括迪碧迦-帕多特尼 、沙鲁克-汗、阿布舍克-巴强、博曼-伊拉尼、Vivaan Shah、索努-苏德和杰奇-史洛夫在内的全明星阵容出席了首映礼。

阿联酋迪拜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明星云集的红毯活动是迪拜大家最想获邀参加的活动

Farah Khan 导演的新电影《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昨晚在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 (Atlantis, The Palm) 举行国际首映礼,包括迪碧迦-帕多特尼 (Deepika Padukone)、沙鲁克-汗 (Shah Rukh Khan)、阿布舍克-巴强 (Abhishek Bachchan)、博曼-伊拉尼 (Boman Irani)、Vivaan Shah、索努-苏德 (Sonu Sood) 和杰奇-史洛夫 (Jackie Shroff) 在内的全明星阵容出席了首映礼。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2762573-atlantis-the-palm-happy-new-year/

演员和导演在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的红毯上问候了激动万分的影迷、贵宾 (VIP) 客人和新闻媒体。

沙鲁克-汗表示:“能够回到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举办《新年快乐》的全球首映礼真是太棒了。演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在这个漂亮的地方拥有美好的电影拍摄回忆,这里是举办全球首映礼的较佳场所。”

该影片的制片方为 Red Chillies Entertainments Pvt Ltd,2013年9月携手 Dubai Department of Tourism and Commerce Marketing(迪拜旅游及商业营销部)和 Dubai Film and TV Commission 在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拍摄。亚特兰蒂斯是这部宝莱坞大片的完美拍摄场地;该宏伟度假酒店的大堂 (The Grand Lobby)、Nasimi Beach、皇家海滩 (The Royal Beach)、海豚湾 (Dolphin Bay) 以及大使环礁湖水族馆 (The Ambassador Lagoon) 等景点打造了有趣的场景。

导演 Farah Khan 说:“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是《新年快乐》拍摄的第一站,现在我们的旅程回到这里画上句点真是太完美了。观众对电影的支持延续了迪拜给予我们的喜爱与追捧为我们电影辛勤工作的演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和我们一起庆祝,沙鲁克和我感到很激动。这与我唱的片尾曲很类似。”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Serge Zaalof 说:“我们的印度客人对于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来说很特别。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将他们的美丽文化展现给客人。我们也很高兴能够组织这场明星和导演共同参加的盛大活动。”

亚特兰蒂斯推出了“新年快乐优惠”(Happy New Year Offer) 活动,提供优惠价格的10%的折扣以及免费赠送的《新年快乐》纪念礼包。它还包括:不限次免费游玩水世界冒险乐园 (Aquaventure Waterpark) 和失落海底水族馆 (The Lost Chambers Aquarium);以优惠价享受在海豚湾与海豚一起游泳以及每位儿童免费在儿童俱乐部 (Kids Club) 或 Club Rush 玩一下午时段。预订日期:2014年9月1日至11月30日;入住日期: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预订请访问:http://www.atlantisthepalm.com

联络方式:Andrea Krenn, Atlantis, The Palm, +971-4-426-0313, Andrea.Krenn@atlantisthepalm.com

消息来源:Atlantis, The Pal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