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捐助’网站 (GlobalGiving) 在中国启动地震救灾援助工作

2008-05-16 21:51 2160

华盛顿2008年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 领先的在线慈善市场在中国创建紧急援助项目

-- 提供专家讨论应急方法、现场作业和下一步工作

世界卫生组织:“全球捐助” (http://www.globalgiving.com),“慈善界的 eBay”

“全球捐助”网站的首席执行官 Dennis Whittle 将随时回应评论

项目时间:“全球捐助”网站的中国地震灾民紧急援助项目 (http://www.globalgiving.com/china.html) 在2008 年5月14日启动

项目内容:“全球捐助”网站今天启动了两个新项目,为中国地震灾民提供紧急援助。这次的大规模地震造成近1.5万人死亡,还有无数灾民急需救援。“全球捐助”网站的项目将为社区级别的救援行动提供资金,在四川省受害最严重的地区及其周边地区,设法满足地震灾民最迫切的需要。 美国人民震惊于中国遭受的灾难,在 http://www.globalgiving.com/china 上,他们能快速且直接地向以下救援项目提供各种免税捐助:

-- 半边天儿童震灾基金:为地震孤儿和其他受灾儿童提供紧急和长期援助,包括临时住所、食品和医疗服务。

-- 中国地震幸存者援助项目:与一家历史悠久的中国非政府机构合作,为抢救灾民生命的救援行动提供资金、物资和技术援助及协调服务。

“全球捐助”网站将随时更新这些项目的信息,以便个人和团体捐助者能看到捐款的去向、以及他们的捐助对中国当地人民的影响。

“全球捐助”网站简介:

“全球捐助”网站 ( http://www.globalgiving.com ) 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个人对个人慈善活动网站。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个永久性的、高效能的交流场所,将捐助者与他们最关心的对象直接联系起来。通过“全球捐助”网站,捐款被有效地、透明地导向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慈祥项目,从而让个人和团体捐出的每一分钱效用较大化。“全球捐助”网站创始于2002年,迄今为止已经帮助数万名捐助者把将近9百万美元捐给1千多个援助项目。“全球捐助”网站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

消息来源:全球捐助”网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