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加速中国市场投资 广州实验室扩建提升

积极落实本土化 正式启动大电流及焓差实验室服务
CSA集团
2014-10-09 15:20 7516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 CSA 集团今日正式宣布,扩建提升 CSA 集团广州实验室,正式启动大电流及焓差实验室。

中国广州2014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 CSA 集团今日正式宣布,扩建提升 CSA 集团广州实验室,正式启动大电流及焓差实验室。此举将进一步加速 CSA 集团在中国的市场投入,并为更多行业的中国客户走向北美及全球市场提供专业、速效的本土化测试及认证服务。CSA 集团董事会主席 H. Roland Hosein 博士、全球首席运营官 Magali Depras 女士、中国及香港区副总裁蒋毅先生一同出席此次广州实验室扩建庆祝活动。

CSA 集团全球首席运营官 Magali Depras 表示:“今天,我们很高兴看到大电流及焓差实验室的落成与启用。亚洲市场正在迅速扩大,越来越多的产品正在走向全球市场,CSA 集团也随之加速发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亚洲是 CSA 集团的重要市场,我们将持续投资建设实验室,并为客户进军北美及全球市场提供创新、高效以及多元化的本地服务。未来几年中,我们将重点放在医疗和实验室设备、危险场所、工业产品、照明、电器和可持续的能源等测试和认证服务,以满足这些领域日益增加的客户需求。”

大电流及焓差实验室是 CSA 集团积极落实本土化的系列战略部署之一。空调焓差实验室主要测试暖通空调 HVAC 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表现性能等,测试范围覆盖分流系统、封装终端空调和热泵、便携式空调、除湿机和其他产品。焓差实验室可为中国广大空调制造商提供全球安规检测认证及能效检测验证等一站式服务。大电流实验室则覆盖多个领域,主要加强对于电线电缆、工业控制产品的测试与认证,同时还帮助提升在中国正在发展的特定区域专用焊接设备的测试和认证业务。  

CSA 集团中国及香港区副总裁蒋毅先生表示:“包括广州在内的珠三角地区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地区之一。广州制造商在卫浴设备、电子电器产品和家用电器等领域享有全球声誉。CSA 广州实验室是 CSA 集团在华成立的首个实验室。发展至今,我们已经见证了这个地区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广州大电流及焓差实验室的落成,无疑会进一步加强我们为本土客户提供的一站式测试和认证服务,帮助中国企业更快走向北美及全球市场。”

除广州实验室,CSA 集团还在亚洲地区新增三家实验室,分别位于中国台湾、印度和韩国。CSA 集团在全亚洲地区提供全方位的测试和认证服务,包括危险场所、IT/ AV 设备、化学测试等领域。CSA 集团实验室可提供包括欧洲和北美在内的全球市场的测试及认证服务。

消息来源:CS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