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mkenSteel 增强国际业务

TimkenSteel Corporation
2014-09-26 15:14 10134
定制型合金钢产品与服务的领导者 TimkenSteel Corporation (NYSE: TMST, timkensteel.com) 已经增长了其在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五个国家的能力,以支持客户的技术、商业和供应链活动。

俄亥俄州坎顿2014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定制型合金钢产品与服务的领导者 TimkenSteel Corporation (NYSE: TMST, timkensteel.com) 已经增长了其在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五个国家的能力,以支持客户的技术、商业和供应链活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30/CL55315LOGO

TimkenSteel 在全球销售的所有产品都按照订单定做,都需要 TimkenSteel 以下地区办事处工程师的高水平技术服务:

  • 英国莱斯特郡
  • 墨西哥城
  • 墨西哥蒙特雷
  • 上海
  • 新加坡
  • 波兰索斯诺维茨

TimkenSteel 在墨西哥城、蒙特雷和上海还有仓库,提供全系列钢条、无缝机械钢管,以及增值部件和相关服务。

战略和国际部执行副总裁 James M. Gresh 表示:“TimkenSteel 解决了客户最困难的挑战,我们增长的全球业务都基于我们在全球提供的支持。现在我们客户更接近技术和供应链专长,这样我们能帮助他们开发较好的解决方案。”

TimkenSteel 的产品遍及全球各个角落,为多样化的客户群提供服务,包括在油气、汽车、工业设备、采矿、建筑、铁路、航空航天、重型卡车、农业和发电行业的客户。

了解 TimkenSteel 全球业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TimkenSteel.com/Locations

TimkenSteel Corporation 简介

TimkenSteel (NYSE: TMST, timkensteel.com) 为高要求的应用打造定制的钢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超越其行业可能性的界限。该公司的客户产品遍及全球,以特级钢条品质钢铁制成的大型合金钢条(6"+) 和无缝机械钢管,以及供应链和钢铁服务都引领北美。TimkenSteel 在六个国家经营业务,2013年销售额达到14亿美元。

消息来源:TimkenSteel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TM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