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翠丽举行德国唯宝汉斯格雅亚洲旗舰店开业酒会

百年经典翠丽之夜 -- 国际品牌云集,星光熠熠
杭州百年翠丽实业有限公司
2014-09-24 17:52 13441
杭州百年翠丽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百年经典翠丽之夜”主题晚宴在杭州市古墩路702号赞宇大厦正式拉开帷幕。众多国际高端品牌代表汇聚一堂,在此夏秋之交为国际厨卫品牌在杭州的发展史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杭州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杭州百年翠丽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百年经典翠丽之夜”主题晚宴在杭州市古墩路702号赞宇大厦正式拉开帷幕。晚宴现场的嘉宾有滨江房产、绿城集团、坤和建设集团、绿地集团、金成集团、国都房产、西子房产、恒励房产、香港九龙仓等房产界名流;还有杭州知名设计公司典尚设计公司、金螳螂装饰设计院、亚厦设计院、风景设计院、陈涛设计院、浙江大学设计院、国美设计院的知名设计师;更有远道而来的德国唯宝(villeroy-boch)、汉斯格雅(hansgrohe)、法国 THG、百谛(BETTE)、美睿(Merillat)、爱米默(Allmilmoe)、铂浪高(BLANCO)、意大利万里万里(Valli&Valli)美国史丹利(Stanley)、汇泰龙(Hutlon)等众多国际高端品牌代表汇聚一堂,星光熠熠。大家一起共襄盛举,在此夏秋之交为国际厨卫品牌在杭州的发展史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众多国际高端卫浴品牌代表汇聚一堂
众多国际高端卫浴品牌代表汇聚一堂

激昂的水鼓舞拉开了晚宴的序幕,百年翠丽董事长贺叶江先生与嘉宾代表为旗舰店剪彩,宾客随之步入奢华的卫浴殿堂。每一件展品都探寻着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的真谛。古典芭蕾以张扬的形体语言诉说百年经典,优雅的外籍模特现场演绎别样风情,整场活动异彩纷呈,高潮迭起,让人目不暇接。

引领贵族式厨卫生活新模式 -- 百年翠丽倾力打造高端、奢华实景体验空间

百年翠丽集团此次推出德国唯宝汉斯格雅亚洲旗舰店旨在打造一个行业模式的实景体验空间,引导厨卫文化。店内囊括了德国唯宝洁具、德国汉斯格雅卫浴、法国 THG 龙头、美睿厨柜、德国铂浪高水槽、美国史丹利等国际品牌,大到一个浴缸,小到一个五金,每一处细节都能让消费者感受到世界顶级品牌的精湛品质。利用大牌独有的品牌优势、形象优势和完善的服务优势以及自身多年积淀下的专业财富,来满足工程客户、高端零售消费群体的贵族式厨卫梦想。

百年翠丽杭州旗舰店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展厅分为上下两层,内外部装修都极为考究。从外观上看展厅更像是一个欧式复古风格的高端会所,这也显示出百年翠丽所代理品牌的国际性与品牌悠久的历史。走进展厅内部明亮的水晶吊灯和现代的简欧风格以及店内五星级的服务更让人仿佛置身于另外一个世界。展厅内拥有德国汉斯格雅品牌目前全国较大的试水区,可以让顾客亲自体验来自德国黑森林的“空气式雨淋”带来无尽水之乐趣。同时犹如历史博物馆般,在展厅内可以看到德国百年品牌的发展历史,陈列展出的龙头剖面让我们更加了解德国百年品牌的优良制作工艺。超大的德国唯宝品牌 SPA  缸与试水台遥相呼应,带给我们同一空间不同感受。店内拥有数十个卫浴实景间,不同的风格演绎着每个人独有的尊贵生活私人空间。

搭乘观光电梯进入二楼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睿橱柜的实景体验区,让人瞬间有置身于家中的温馨感觉。二楼拥有德国唯宝卫浴区、BETTE 浴缸区、法国 THG 龙头区、德国铂浪高水槽区、史丹利、汇泰龙五金区让人有些目不暇接。更值得一提的是百年翠丽还在二楼展厅内设有中、西两个用餐区,美睿橱柜的西式厨房区,西式用餐区可以品尝香浓的咖啡小点,可供50人同时用餐。

扎根杭城辐射全国 --  百年翠丽事业蓬勃发展

自2005年5月,百年翠丽集团贺叶江董事长在业界多次成功地促成了知名房产企业与全球顶尖的卫浴品牌德国唯宝、汉斯格雅的“联姻”,从此,百年翠丽便“一发而不可收拾”,展开了与各房地产公司的合作,率先迈开了建材领域与房产领域跨领域合作的营销新模式。

虽然代理品牌众多,但百年翠丽始终坚持她的专注度,引进的所有卫浴、陶瓷、五金产品,几乎都围绕配套房地产精装修工程展开。展望杭州高端精装修楼盘的版图,可以发现,唯宝和汉斯格雅,似乎已经“占领”了他们的卫生间:从绿城·蓝色钱江、滨江·金色海岸,再到大名鼎鼎的武林壹号、绿城诚园、蓝色钱江、湘湖壹号,但凡说得出名的精装修楼盘,几乎都打上了百年翠丽的标签。

目前百年翠丽集团的业务已经涵盖了上海、杭州、宁波三地,并设有分公司和专业的团队,拥有员工近300人。有“东方迪拜”之称的三亚凤凰岛更是百年翠丽发展史上的里程碑项目,此外还有海南的博鳌金湾、上海的绿城玉兰花园、绿城花木锦绣兰亭、大连深蓝中心、苏州御园、南京雅居乐藏龙御景、武汉的七星级酒店万达瑞华酒店等多地高端项目。这也预示着百年翠丽正逐步实现从一个杭州本土企业发展成为全国性的行业标杆企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15

消息来源:杭州百年翠丽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