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头马“290周年纪念酒”创纪录拍出39000欧元

人头马“290周年纪念酒”创纪录拍出39000欧元 赠予“危难儿童”慈善机构
人头马酒庄
2014-09-22 02:26 7081

法国干邑2014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18日,第九届“天使的分享”(La Part des Anges) 慈善晚会在法国干邑巴萨克修道院举行,名流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人头马酒庄 (House of Remy Martin) 的历史书写了崭新的一页。到场嘉宾目睹了扣人心弦的一刻,来自人头马酿酒大师永久珍藏的独一无二的大瓶装酒在拍卖会上惊艳亮相,引发高潮。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9/706634

在庆祝其创立近300年之际,来自人头马酒庄的“290周年纪念酒”代表着一段真正的时间之旅。

这款酒的故事很特别:它是对源源不断的 eaux-de-vie 的永久珍藏,由四代酿酒大师代代相传。

每一位大师都小心翼翼地在一个秘密地点储存人头马优质的 eaux-de-vie,然后传给下一代继承人。“290周年纪念酒”是专属于 Grande Champagne 的干邑。秉持着这一传统,极具天赋的皮埃雷特-特里谢 (Pierrette Trichet) 用她自己精心挑选的 eaux-de-vie 进行了改良,然后交给新任酿酒大师巴蒂斯特-卢瓦索 (Baptiste Loiseau),后者将担负起保护和丰富这种酒的责任。为庆祝其290周年,人头马酒庄精选出少量出自该永久珍藏的美酒,来见证这经久不衰的传承。

人头马酒庄的这个标志性酒瓶仅发行一个大瓶装版,并将其放于涂漆木制盒子中。

消息来源:人头马酒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