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紧急捐款500万支援灾区 倡议发起‘抗震救灾,共铸爱心丰碑’紧急赈灾活动

2008-05-13 18:43 3053

北京2008年5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5·12”四川汶川7.8级强烈地震发生之后,遇难人数已近万人,灾民的安危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灾情就是军令,网易连夜紧急动员,捐款500万元支援灾区。同时,由于余震不断,天雨不停,受灾地区数以百万计的群众有家难归,灾区紧急需要大量援助,网易向全体网民发出紧急倡议,发起“抗震救灾,共铸爱心丰碑”大型赈灾活动,将网民点滴爱心汇聚成强大的暖流,切实帮助灾区急待救援的群众。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网易 CEO 丁磊表示,灾情紧急,网易借此机会也向全体网民紧急呼吁,慷慨解囊,助灾区渡难关。网易全体员工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保证第一时间报道灾区情况,同时保证网易邮箱的数据安全,保障灾区网民畅通无阻地使用网易邮箱发送、接收电子邮件以及网易所有的互联网服务。

网易 CEO 丁磊表示,倡议发起“抗震救灾,共铸爱心丰碑”紧急赈灾活动的目的,是希望有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可以一起伸出援助之手,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贡献绵薄之力,希望更多的媒体及网站同行可以共襄盛举。

同时,网易将设立网络专区,悼念每一位在这次地震中不幸的遇难者,也将铭记每一位为赈灾作出努力的人、单位或团体。对于捐钱、捐物和捐血者,网易将把他们的名字铭刻于爱心丰碑。同时,网易也将设立赈灾英雄榜,记录为赈灾作出贡献的每一个企事业单位。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