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运通与 OSMAN 在 SS15 伦敦时装周合作

美国运通与知名英国设计师 OSMAN 在 SS15 伦敦时装周合作,并公布全球比赛
American Express
2014-09-11 19:54 7008
Amex Insiders(美国运通终极礼宾服务提供者)今天推出了其独家的伦敦时装周 (London Fashion Week) “制服”;全球知名的英国设计师 OSMAN 创造的定制夹克衫。

伦敦2014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Amex Insiders(美国运通终极礼宾服务提供者)今天推出了其独家的伦敦时装周 (London Fashion Week) “制服”;全球知名的英国设计师 OSMAN 创造的定制夹克衫。Amex Insiders 整个时装周都将在现场提供活动支持等服务。从确认表演时间和演出场地,到参宴预订,甚至到补鞋和衣物干洗,Amex Insiders 都简化了索美塞郡议院 (Somerset House) 所有来宾的伦敦时装周计划。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0/705619-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0/705619-b

OSMAN 使用其标志性剪裁为在 SS15 伦敦时装周提供支持的17名 Amex Insiders 创造出吸引人眼球的男士和女士定制型单缝的丝绸和服式夹克,体现出优雅却与众不同的审美。每个设计都融合了其与该品牌首次合作而创造的一幅美丽手绘图。

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 本季正开展一场全球街头时尚比赛,旨在赢得五套限量版 Amex Insiders 定制型 OSMAN 夹克之一。该比赛面向所有人开放,只要抓拍您在全球任何地方最喜欢的街头时尚,并且在 Twitter 或 Instagram 上使用 #AmexStyle 分享,就有机会获胜。该比赛面向2014年9月12日至格林威治时间 (GMT) 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下午11:59举行的伦敦时装周期间举行。条款和细则请访问:http://www.promoterms.com/AEXPLFW

Osman Yousefzada 评论说:“我很高兴与美国运通合作,为本季伦敦时装周的 Amex Insiders 提供服装。美国运通为伦敦的时尚人才提供了长期支持,我很高兴有机会在我自有品牌的这个令人振奋的舞台上发展此次关系。”

美国运通副总裁、国际卡产品和体验部门总监 Lisa Gregg 则评论说:“OSMAN 是位不可思议的世界闻名的人才,他的设计优雅、永恒、非主流。他为 Amex Insiders 打造了极其吸引人的造型,反映出其作品知名的美感和创新。毋庸置疑我们很高兴与 OSMAN 合作。他是位注定要在时尚界留下长期卓越信誉的设计师。”

OSMAN 将于9月16日上午9点在伦敦维多利亚豪斯酒店展示 SS15。 

消息来源:American Exp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