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10月盛大开幕

由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举办的2014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014年10月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上海2014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举办的2014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014年10月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2014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即将以全新姿态于10月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历经十一年品牌累积,上海展已成长为演艺设备、娱乐行业展示新锐技术和产品的全球性平台。2014年,展会将以35000平米展示面积、500余家海内外品牌企业,以及近十场同期专业论坛与全球观众见面

为了让广大专业观众及买家一站体验到国内不同产业聚集地的品牌风采,2014年上海展地域突围,除了灯光音响基地广州番禺,“麦克风之乡”江门恩平、还有LED起源地深圳、电声之乡浙江宁波、海外品牌总代聚集地上海,乃至大陆难得一见的台湾本土品牌展团都将齐聚展会现场六大产业集群的品牌企业将为您带来不同地域、不同品类、不同档次的产品体验,呈现出一个完整的中国演艺设备产业发展现状的横切面,不论是看样订货,收集市场和产品信息,还是比较产品和同行对手,寻求合作伙伴,均可全方位满足参展观众的多维需求。

同时,本次展会倡导以科技演绎前沿文化,近十场同期专业活动配以精彩纷呈的实战案例,带给您不同凡响的观展体验:扩声技术论坛、电视视觉灯光设计研讨会、演艺设备舞台美术论坛、新媒体设计与应用研讨会、酒店业音视频设备应用研讨会,以及新品发布会、2014上海国际舞美创作与科技成果展、线阵巡礼、圆顶投影展示,等等多项同期专业活动精彩纷呈。其中,作为本次展会的亮点活动之一,扩声技术论坛届时将邀请到台湾著名音响师吴荣宗先生和浙江省舞台音响学会会长赵顺华先生座客,以深厚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案例分析,与大家共同就“现代音响技术 -- 新周边设备应用”以及“调音技术与声音艺术”等课题领域进行交流与探讨

吴荣宗的名字在音响界如雷贯耳,他经历了无数次大型现场演出,其丰富的经验与高超的技巧令业界折服。吴荣宗先生还著有《专业音响工程技术》(一、二)一书,被誉为进入专业音响职场的技术指南。吴荣宗先生语言风格亲切活泼,他此次的加入一定会给对音响技术感兴趣的朋友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讲演。赵顺华老师自20世纪80年代进入专业灯光音响行业,几十年的沉淀使他对整个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与独到的看法。赵顺华老师提出,音响设备的选择不能脱离应用,音响技术发展的目的,就是为声音艺术服务。音响师对声音艺术缺乏了解,对声音的属性和结构不了解,对音响技术发展与应用极为不利。在本次扩声技术论坛中,赵老师将就“调音技术与声音艺术”这一课题与大家进行多角度的探讨与剖析,相信会让听众体验到一场从调音技师向调音艺术家的升华与蜕变。

2014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内容涵盖专业音响设备及技术、专业灯光、舞美特效、视频显示、集成系统等,欢迎来自全球的工程商、经销商、集成商、设计师、终端用户等业界朋友届时光临,共同探讨前沿的技术课题,分享最新设备的展示体验

www.prolightsound.com 了解展览会更多信息

媒体联系:符海强
+86-21-6295-3191
fuhaiqiang@intex-sh.com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