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ion Capital 入驻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Orion Capital
2008-05-13 02:43 2424

阿联酋迪拜2008年5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中东及北非地区 (MENA) 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 Orion Holding Overseas 宣布,该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Orion Capital Limited 已经从 Dubai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迪拜金融服务局)获得作为授权公司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简称 DIFC)经营的许可。这一许可使得 Orion Capital 能够作为委托人、代理商以及协商托管方从事投资交易。如今,该公司能够处理投资领域的信贷或交易并为寻求进入中东及北非地区市场的地区和国际金融机构提供金融产品或信贷方面的咨询服务。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管理局 (DIFC Authority) 首席执行官 Nasser Al Shaali 表示:“加入 DIFC 为 Orion Capital 提供了一个进一步探索区域市场金融产品及服务增长潜力的平台。我们期望为他们提供发展业务所必需的支持。”

Orion Holding Overseas 首席执行官 Mohamed Hafez Khalil 先生表示:“地区和国际金融机构需要金融服务,以便进入阿拉伯世界中日益增长的市场。我们计划为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埃及以及约旦股票市场提供 Direct Market Access(直接市场接入)。我们能够借助我们与 SHUAA Securities 合作伙伴间的独家战略清算关系,并同时努力让我们的衍生品服务进入欧洲期货交易所 (Eurex)、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 (DGCX) 和迪拜商品期货交易所 (DME) 来实现该计划。”

宣布今天的消息之前,Shuaa Capital 曾于今年1月份收购了 Orion Holding Overseas 20%的股权。

Orion Holding Overseas 所提供的金融解决方案满足了大型企业、机构投资者以及高净值个人客户的需求。Orion Brokers 受 Emirates Securities and Commodities Authority(阿联酋证券商品委员会)和迪拜金融服务局 (Dubai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管制。

DIFC 填补了香港和伦敦两大金融中心之间的时间空白并服务于拥有较大新兴金融服务市场的地区。三年间,已有600多家公司在 DIFC 注册。它们以世界级的规范和标准经营企业。DIFC 为其成员机构提供激励性100%外资拥有权。

消息来源:Orion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