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赞助广州德国啤酒节亮相发言新闻发布会

2014-09-05 14:00 10750
近日,第十届广州德国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于8月29日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作为钻石赞助商亮相新闻发布会。

广州2014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十届广州德国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于8月29日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作为钻石赞助商亮相新闻发布会,TUV  SUD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黄力坤先生出席并作发言,预祝德国啤酒节圆满成功。

TUV SUD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黄力坤先生亮相发布会并作发言
TUV SUD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黄力坤先生亮相发布会并作发言

TUV SUD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黄力坤先生(右)接受广州电台主持人刘一强的采访
TUV SUD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黄力坤先生(右)接受广州电台主持人刘一强的采访

 

TUV SUD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黄力坤先生接受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
TUV SUD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黄力坤先生接受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

源于德国慕尼黑的啤酒节每年都吸引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加,德国商会于十年前已成功地把这具有特色的节日带来南中国。它有力地促进了德中文化交流,和支持着德中企业经贸关系的拓展。

黄力坤先生表示,德国人严谨的作风为世人所称道,对高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是德国人奉行的生活理念。在狂欢节气氛的烘托下,“高品质”正赫赫生辉,以高品质闻名于世的赞助商;远道而来品质保证的正宗德国食品、德国啤酒;德国的传统乐队、音乐,都在传递着德国人的信念:高品质引领愉快的生活,映射出德国人的民族传统。

正因为如此,全球最有公信力之一的品质保证机构TUV  SUD作为钻石级赞助商,全力赞助本次在广州和深圳举行的2014德国啤酒节。

“高品质引领愉快的生活”是德国啤酒节所传递的德国精髓,也是传承近150多年历史的TUV SUD的企业宗旨。TUV  SUD扎根于中国20多年,一直积极参与协助中国各个重要出口行业的发展,真实见证了无数中国企业骄人的技术发展,安全和质量提升,以及管理体系的改进和完善。高品质是TUV SUD一直以来的追求。

TUV 南德独家之夜广州啤酒节举办时间:20141023

TUV 南德独家之夜深圳啤酒节举办时间:20141114

联系TUV SUD 了解啤酒节详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5/086140638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5/086140638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5/0861406389-c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