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公布周年股东大会日期及董事会新成员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
2008-05-12 13:03 1786

上海2008年5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和媒体公司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财经”;东京证交所创业板编号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 XHFNY)今天宣布将于2008年6月25日在上海召开周年股东大会,并随后在日本东京召开股东和投资者说明会。此次股东大会的主要议程项目是增加两位董事会新成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0926.gif )

根据新华财经和新华社2000年签署的为期二十年的协议,吴继光先生于2003年由新华社委派担任新华财经董事会主席。今年,吴继光先生将继续担任新华财经董事会主席。

新华财经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说:“一直以来,我们对吴继光先生担任董事会主席感到非常荣幸。多年来,他的建议和指导对公司和我们管理团队都非常宝贵。在我们与新华社有二十年协议的背景下,吴继光主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其他的董事会成员是布希女士 (Fredy Bush)、李杰先生 (Jae Lie)、柯岱宁先生 (Daniel Connell) 和 Aloysius T. Lawn 先生。根据公司章程,李杰先生今年将获提名再次重选留任董事会。

周年股东大会将提名下列候选人担任独立董事:

-- 陈小鲁先生 陈小鲁先生是知名商人,历任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武官处国防武官助理、国防副武官、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政治体制改革研究室社会改革局局长,90年代初进入商界,目前担任标准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博时基金独立董事。

照片链接:http://www.xinhuafinance.com/ChenXiaoLu

陈小鲁先生说:“我很高兴加入新华财经董事会。这家公司以其重要的、具开创性的产品,帮助中国金融市场提升透明度。新华财经对中国做出了有益的贡献,我会给予新华财经及其管理团队全力的支持。”

-- Jeanne Murtaugh女士 Jeanne Murtaugh女士是 Bank of New York ConvergEx Group, LLC 的名誉副主席, 这是一家领先的代理经纪和投资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她同时担任纽约 BNY ConvergEx Execution Solutions 的副主席。Murtaugh 女士曾在 BNY Brokerage 公司担任首席总监 (lead principal),并在该公司1997年被收购时加入纽约银行。她的职业生涯始于 JP 摩根,之后在美国瓦乔维亚银行 (Wachovia Bank) 担任过不同的管理职务,为该行建立了零售经纪业务和全球托管服务,此后她还曾在摩根史丹利集团旗下的 ESI 子公司任职。

照片链接:http://www.xinhuafinance.com/JeanneMurtaugh

增加新董事之后,新华财经的董事会将有七位董事,其中四位是独立董事,占其多数。

布希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地迎来陈小鲁先生和 Jeanne Murtaugh 女士两位新董事。我们期待着与现有董事会成员的继续合作,并从新成员那里获得新的见解。”

周年股东大会的通知可于六月三日后从公司网站上下载,网址:http://www.xinhuafinance.com/en/for-investors/ir-calendar/ 。在东京召开的股东和投资者说明会的时间和地点将稍后于同一网页公布。

编辑垂询: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是一家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及媒体公司,股份于东京证交所创业板上市,编号为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XHFNY)。新华财经以架起中国金融市场与世界之间的桥梁为宗旨,致力为全球的金融机构、公司和分销商提供专门的内容服务平台,涵盖指数系列、资信评级、财经新闻和投资者关系服务。新华财经还通过附属公司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纳斯达克:XFML),在中国的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和户外广告等多种媒体上进一步传播其资讯,发挥公司在财经内容方面的优势,创造价值。新华财经成立于1999年11月,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和新闻分社遍及世界十一个国家。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com 。

这是一份对公众发布的新闻稿,任何投资者不应赖此消息进行投资决策。投资者在进行投资决策时应阅读备案于东京证交所的公司证券报告,并综合考虑风险因素以及其中的其他信息。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其中涉及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有些因素可能导致公司或其所在行业的实际业绩、表现和成就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或隐含的任何未来的业绩、表现或成就有较大出入。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