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A Global 拓展亚洲业务,在孟买增设办事处

- 物流、材料管理和包装优化领先公司宣布增设 OIA Global India, Pvt. Ltd.。
OIA Global
2014-09-02 10:00 10723
全球领先的物流、材料管理和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 OIA Global 今天宣布在印度孟买开设新办事处。

俄勒冈州波特兰2014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物流、材料管理和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 OIA Global 今天宣布在印度孟买开设新办事处。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13/LA11679LOGO

OIA Global 首席执行官 Charlie Hornecker 表示:“多年来,OIA Global 在孟买一直拥有客户代表。开设一家专门的孟买办事处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并在品牌和运营部门上保持一致性。新孟买办事处的开设是我们公司在亚太地区实现持续增长的最新举措,也是我们自然的战略调度。”

印度孟买分公司经理 Sujit Nair 说:“孟买是印度的主要经济和文化中心,也是人口最多的城市。我们很高兴能够正式开设运营部门 OIA Global India,支持我们快速增长的业务。”

除了孟买之外,OIA Global 还在曼谷、北京、河内、胡志明市、九龙、雅加达、槟城、青岛、上海、新加坡、台中和东京设有全业务办事处。

消息来源:OIA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