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建筑设计公司 NBBJ 在中国推出医疗建筑实践业务

NBBJ
2014-08-28 17:05 13511
全球性设计与建筑公司 NBBJ 今天宣布将其医疗建筑规划与设计服务拓展至中国。总监黄锡权 ( Rudy Widjaja) 将在 NBBJ 上海办事处领导规划与设计团队。

上海2014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设计与建筑公司 NBBJ 今天宣布将其医疗建筑规划与设计服务拓展至中国。总监黄锡权 (Rudy Widjaja) 将在 NBBJ 上海办事处领导规划与设计团队,他将在此利用与中国大陆、台湾、韩国和美国医疗客户的经验,以及该公司的医疗专家全球网络。

推出 NBBJ 的中国医疗建筑实践业务正值该公司的亚洲医疗建筑实践业务扩容之际,项目包括中国大陆的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台湾台北的信治癌中心医院 (Koo Foundation Sun Yat-Sen Cancer Center)、以及韩国首尔的三星医学中心 (Samsung Medical Center) 等项目。

美国建筑师协会 (AIA) 与美国医院管理人员学会 (FACHA) 会员,NBBJ 合伙人,以及其全球医疗建筑实践业务的领导人 Joan Saba 表示:“我们在美国、欧洲和中东成功拓展了我们的创新型医疗设施理念。在长期为中国医疗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我们非常高兴通过建立一支面向未来客户的强大中国团队来加深我们的实践业务。”

总监黄锡权还表示:“通过正式推出我们的医疗建筑实践业务,我们目前可以更加轻松地为中国客户提供 NBBJ 知名的医疗建筑设计专长。随着全新私人医疗模式的出现,我们可根据中国特定的技术与文化需求来调整较佳的和未来的实践业务。”

70年来,NBBJ 的愿景和激情帮助建造了众多全球先进的学术医学中心、教学医院、专科医院、社区医院、流动救护中心、医疗办公楼和专业实施。NBBJ 与《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 所排名的前17家顶级优等医院的11家开展合作。该公司客户包括美国大学贝鲁特医疗中心 (American University of Beirut Medical Center)、布莱根妇女医院 (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哈佛大学医学院 (Harvard Medical School) 教学附属机构)、剑桥大学 (Cambridge University)、费城儿童医院 (Children's Hospital of Philadelphia)、克利夫兰医院 (Cleveland Clinic)、凯撒医疗集团 (Kaiser Permanente)、科威特卫生部 (Kuwait Ministry of Health)、梅奥医院 (Mayo Clinic)、马萨诸塞州总医院 (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纽约大学朗格医学中心 (Langone Medical Center)、皇家利物浦大学医院 (Royal Liverpool University Hospital)、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Health System(宾夕法尼亚州大学)和 Virginia Mason(维珍尼亚梅森医院)。

该公司成功结合了治疗环境和高效的循证设计与研究。这种方案使 NBBJ 赢得了多项殊荣,包括被《Healthcare Design》评为“年度较佳公司”(Firm of the Year) 和“年度较佳医疗建筑师”(颁发给 Joan Saba)和连续7年被《Interior Design》评为“较受欢迎的医疗建筑设计公司”(Most Admired Healthcare Firm)。NBBJ 被《BD World Architecture》列为全球第二大医疗建筑设计公司并且被《Engineering News-Record》评为“绿色建筑公司第一名”(#1 Green Architecture Firm)。该公司荣获了300多项医疗建筑设计奖。

在20世纪90年代末,NBBJ 成立了一支团队以满足在日益发展的亚洲市场中客户对服务的需求,从而促使2005年成立上海办事处。在中国,NBBJ 目前为杭州的支付宝、南京的苏宁、深圳的腾讯和广州的微信设计公司总部办公室。商业混合用途的开发项目包括成都的仁恒置地和厦门的裕景国际广场。近期的体育与会议中心项目包括杭州的杭州奥体中心、香港的亚洲国际博物馆和青岛鳌山湾的国际博览中心。从上海外滩的滨水重新开发到克拉玛依25,000公顷的城市总体规划,该公司的总体规划作品遍及中国。NBBJ 凭借其在中国的作品,多次获得亚洲地产投资交易会 (MIPIM Asia)、城市景观 (Cityscape) 和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 (ASLA) 颁发的奖项。

为庆祝拓展中国医疗建筑实践业务,NBBJ 合伙人 Joan Saba 和 Timothy Johnson,以及总监黄锡权将举办沙龙活动“Healthy China: What's Next for Healthcare and Cities”。该活动将于2014年9月15日晚上6:00至9:00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举行。

这次仅限于受邀人士的沙龙活动将成为健康实践和健康设施领导者、思想家和建筑者开展讨论和分享知识的平台。该晚宴以《福布斯》(Forbes)(中国)杂志总编辑周健工 (Jiangong Zhou) 主持的小组讨论形式举行。小组成员包括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CEIBS) 医疗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兼职教授蔡江南 (John Cai),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王红扬 (Hongyang Wang),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中国项目主任 Joseph D. Tucker 和 NBBJ 医疗建筑设计合伙人 Joan Saba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美国:NBBJ 通讯部总监 Helen Dimoff,电邮:hdimoff@nbbj.com
中国:Stella Ye,电邮:stella.ye@motto-consulting.com.cn

垂询该活动的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nbbj.com/news/2014/8/11/healthy-china-whats-next-for-healthcare-and-cities/

如欲获得该活动的邀请函,敬请联系:
Cindy Wu,电邮:cwu@nbbj.com

消息来源:NBB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