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茂Smart Wall助腾讯“全民飞机大战”走进影院

晶茂(中国)电影传媒
2014-08-27 12:03 8716
晶茂(中国)电影传媒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推出现场体验腾讯“全民飞机大战”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可以到各地烦人晶茂Smart Wall落地影院体验前所未有的“线下体感+线上参与”形式的腾讯明星手游“全民飞机大战”。

北京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手机游戏在线下怎么玩?晶茂(中国)电影传媒给出了较佳解决方案。现在,大家可以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现场体验腾讯“全民飞机大战”。活动期间,大家可以到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上海星美正大国际影城、深圳橙天嘉禾影城等晶茂 Smart Wall 落地影院体验前所未有的“线下体感+线上参与”形式的腾讯明星手游“全民飞机大战”。参与者既可独立挑战冲关,也可以与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游戏的线上玩家同场竞技。

现场玩家体验照片
现场玩家体验照片

根据全球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出具的评估报告显示,对于 Smart Wall 版的“全民飞机大战”,85%的体验者认为这种创新的体感游戏设置提升了大家对腾讯“全民飞机大战”的品牌印象。其中很多没有玩过该游戏的体验者(如36-45岁的玩家),对此次尝试感到非常喜欢,印象明显改善,也特别因为 Smart Wall 完全区别与其他媒体新鲜体验感受,反而会重新去微信上下载游戏,再次体验。

在线上与线下的体验区别方面,体验者重点的关注度在屏幕和操作性上,大家普遍认为 Smart Wall 屏幕大,体感操作互动性好;手机游戏屏幕小,触控操作更方便。而大家最喜欢全民飞机大战 Smart Wall 游戏的主要原因在于其互动性强、屏幕大、画面震撼以及游戏有趣。体验 Smart Wall 之后,75%的体验者愿意将此次体验分享给亲朋好友,83%的体验者肯定会再次体验 Smart Wall。

调研数据
调研数据

作为时下尖端互动技术的载体,Smart Wall 让影院线下活动形式更加具有创新性,其多变互动的特性,可与其他阵地形式形成独具传播价值的 “Smart Wall+”影院线下立体组合矩阵。由此可见,大众在 Smart Wall 影院中享受到的视觉冲击与游戏体验,绝非传统意义上的一般改变。Smart Wall 带来的是无比真实的完美互动体验。

晶茂近几年一直锐意创新,除保证映前资源高质量稳步扩充至现在的500多家合作影院外,在开发影院线下价值方面,不仅将目前具有全世界尖端互动技术的 Smart Wall 引进中国,还打通互联网等其他平台媒体进行跨界合作与事件营销。在与搜狐门户成功打响影院世界杯“圣杯之役”后,晶茂还将策划多场迎合档期的创意产品组合,真正实现模式与产品的双重创新。

晶茂Smart Wall落地影院一览:

北京

Jackie Chan 北京耀莱

首都华融电影院

北京星美国际影城(金源店)

北京UME国际影城(安贞店)

北京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

上海

上海星美正大影城

深圳

深圳橙天嘉禾影城

杭州

杭州卢米埃影城(庆春银泰店)

成都

成都王府井影城

成都紫荆影城

重庆

UME国际影城(沙坪坝店)

重庆UME国际影城(九龙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2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20-b

消息来源:晶茂(中国)电影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