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迪泰克Purple Snake (R) 啤酒饮料软管升级成功

2014-08-27 08:00 7841
用户对饮料、食品软管的清洁和消毒要求越来越严格。有鉴于此,康迪泰克进一步开发了该款啤酒和饮料软管的性能,改进了耐温性和柔韧性。

上海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 新一代 Purple Snake®性能更强
  • 极端条件下产品正常工作
  • 软管新外观辨识度高

早在两月前,康迪泰克 BLAUDIECK®和 PURPLE SNAKE®两大饮料软管凭借卓越的质量特性,荣获中国业内食品饮料技术创新奖。近日,德国汉诺威再传捷报,作为全球第一啤酒和饮料软管的 Purple Snake®成功升级,更满足用户使用要求。

用户对饮料、食品软管的清洁和消毒要求越来越严格。有鉴于此,康迪泰克进一步开发了该款啤酒和饮料软管的性能,改进了耐温性和柔韧性。扩展验证测试证明该软管不仅有很强的可靠性和耐受性,而且还能在一些极端条件下正常工作,因此该款名牌软管即将投入量产。与此同时,上一代产品将停产。

经优化设计的 Purple Snake®采用气味口感中和、高性能特种内衬。此外,该款软管还采用醒目的全新外观,易于辨识。上一代产品红色外层上印有纵向蓝色波浪线,新一代 Purple Snake®上的蓝色波浪线由纵向改为螺旋式样,再配上醒目的白色品牌和制造商名称。这一改变已得到国内和国际相关批准。

崭新设计也体现了康迪泰克的理念,即产品符合法规要求,能够充分保证食品安全。此外,用户可以通过新外观上的二维码了解产品结构、性能、清洁、消毒以及特种软管交货计划的详细信息。

目前,康迪泰克正在将这一信息丰富的新外观逐步应用于所有优质饮料和食品软管 -- 无论是否有结构上的变化(例如 Purple Snake®) -- 力求在未来提高该系列知名软管的辨识度。

经优化设计的新型PURPLE SNAKE®是康迪泰克首款采用全新外观体系的软管。除品牌和制造商名称之外,该款康迪泰克优质软管还提供关于其所获国内和国际批准的相关信息。
经优化设计的新型PURPLE SNAKE®是康迪泰克首款采用全新外观体系的软管。除品牌和制造商名称之外,该款康迪泰克优质软管还提供关于其所获国内和国际批准的相关信息。

经优化设计的新型 Purple Snake®是康迪泰克首款采用全新外观体系的软管。除品牌和制造商名称之外,该款康迪泰克优质软管还提供关于其所获国内和国际批准的相关信息。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6/0861406068

消息来源:康迪泰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