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umClean(R) 和 ChemTrace(R) 将参加2014年 SEMICON Taiwan 国际半导体展

-- 面向半导体行业的领先的全球认证高纯度外包工艺工具零配件清洗、高性能涂料、修复、分析和工程服务,以及领先的参考微污染分析实验室将参加2014年 SEMICON Taiwan 贸易展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
2014-08-25 17:03 6377
QuantumClean 和 ChemTrace 今天宣布,它们将参加 SEMICON Taiwan 贸易展,2014年9月3日至5日,SEMICON Taiwan 国际半导体展将在位于台湾台北的台湾世界贸易中心举行。

宾夕法尼亚州夸克敦2014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QuantumClean®ChemTrace® 今天宣布,它们将参加 SEMICON Taiwan 贸易展,2014年9月3日至5日,SEMICON Taiwan 国际半导体展将在位于台湾台北的台湾世界贸易中心 (Taiwan World Trade Center) 举行。

SEMICON Taiwan 国际半导体展将汇集帮助推进微电子学未来发展的人员、产品和技术。而 QuantumClean® 和 ChemTrace® 此次将联袂参展,它们的展位号码为1141,展位设在南港展览馆。

QuantumClean® 通过尖端技术、资源和专长,在20nm 以下高纯度半导体零配件清洗市场上开展前沿业务。举例来说,今年年初,QuantumClean® 宣布成为第一个加入 SEMATECH(美国半导体制造技术战略联盟)的半导体行业外包工艺工具零配件清洗系统,并成为第一个获得 EICC(电子行业公民联盟)无冲突钽冶炼厂计划认证的系统。

ChemTrace® 已经为面向不小于 20nm 的前驱物与薄膜的微量金属元素分析开发了新技术。在展会上停下来拜访 ChemTrace® 和 QuantumClean® 的联合展位,可以了解到 Solution Based Chemistry(基于解决方案的化学)如何能够帮助改进制造工艺。

QuantumClean 和 ChemTrace 的技术、商业与管理团队将在展位上全程参加 SEMICON Taiwan 国际半导体展,并欢迎借此机会讨论新老零配件清洗/修复挑战与分析要求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