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奇55周年感恩公益行 联手南都网举办外来工亲子观影活动

“看见你·爱团聚”关爱外来工,浪奇在行动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08-25 10:08 6867

广州2014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8月23日,由浪奇联合南都网共同举办的“看见你·爱团聚亲子观影公益活动于广州星汇电影城举行。适逢浪奇成立55周年,主办方特意邀请55个外来务工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与浪奇55周年感恩公益行活动的亲子家庭签到
参与浪奇55周年感恩公益行活动的亲子家庭签到

外来工,一个重要的特殊群体。他们离乡背井,奔赴城市,为城市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也为城市带来新的活力与朝气。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外来工的身份总是略显尴尬,遇到的困难也比本地人更多。而本地人又能够为外来工做些什么呢?

浪奇55周年感恩公益行:看见你·爱团聚

日前,一场由浪奇主办的外来工亲子观影公益活动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浪奇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更唤起了人们对外来工群体的关注与关心。主办方特意邀请55个外来务工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一同观看了3D电影《驯龙高手2》,度过了一个开心、充实的下午。

参加此次亲自观影活动的小孩年纪为6-12岁,他们之中很多人的父母从事着低收入工作,平时有少机会关注、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现场不少小孩是第一次观看3D电影,表现特别兴奋。他们走进电影院时不停与身边的大人交流,脸上满是笑容;离场时,更是一脸意犹未尽、依依不舍。

现场家长也对此次公益观影活动表示认同与支持。来自浪奇工厂的外来员工代表说:“很高兴公司给我们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可以一家团聚一起好好玩,实现小孩子的‘暑假愿望’。从外地来到广州,最开始感到很遥远、很陌生;但是公司经常举办一些活动,让我们融入广州这个大家庭,我们感到十分温暖,以后也会用感恩的心回报我们的‘第二故乡’。”

浪奇55周年: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浪奇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公益活动由浪奇、南都网联合举办,旨在唤起社会大众对外来工及其家庭的关注与关心,从生活细节做起,让他们感受到羊城的温暖与爱心,真真正正成为一家人。

浪奇公司一向热心公益,心系慈善。在许多公益活动中,都可以看到浪奇的身影。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浪奇公司55周年庆系列公益活动的全面启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浪奇也将举办一系列的公益活动,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忙的人。

关爱外来工  需要更多人参与

浪奇“看见你·爱团聚亲子观影公益活动已经成功落幕,但是关爱外来工的行动却不会停止。生活中,只需要一个善意的眼神,一声亲切的问候,就能给外来工带来温暖与认同,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这个队伍,用笑容,用行动,感谢外来工对这个城市所作出的贡献。

关于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9年,是我国洗涤用品生产的大型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广州,全国拥有广东、辽宁、江苏和重庆等多个日化产品和化工原料生产基地;公司下设品牌资产管理、优质产品供应、现代服务业等业务。

50年来,浪奇人以“浪尖搏击、奇兵制胜”之奋斗精神艰苦奋斗,公司已成长为年销售收入超40亿元,拥有“浪奇”、“高富力”“万丽”等多个“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的大型企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5/0861406036

消息来源: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