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携优质影视内容参加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 (MDA) 将率领8家新加坡传媒公司参加即将于2014年8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的第12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CIFTPE)。

 

新加坡2014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 (MDA) 将率领8家新加坡传媒公司参加即将于2014年8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的第12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CIFTPE)。CIFTPE 是中国主要国内外影片、电视剧、纪录片和动画片的交易市场,吸引中国众多顶级电影和电视公司参加。

参展的优质新加坡电影和电视节目内容超过200个小时,内容体裁丰富,包括动作、惊悚、喜剧类电影,以及电视纪录片、美食之旅节目、生活时尚和资讯娱乐类节目等适合中国观众口味的节目。

这些节目将在占地63平方米的新加坡馆(北京展览馆一层,第12馆,12-15展台)展示。

优质新加坡影视内容亮相 CIFTPE

一部新加坡电视系列和两部电影将在 CIFTPE 上亮相。

由堂堂映画 (August Pictures) 制作的《生活在这里》(The Place We Live In) 是一部电视纪录片,讲述居住在公墓和下水道等不同于寻常的地方的人们勇敢面对恶劣居住条件的故事。堂堂映画正在和一位中国发行商进行发行协议的商谈,后者对堂堂映画该系列纪录片以及它其它的作品表达兴趣。

势探电影 (Scout Pictures) 的最新作品《同窗密友》(In Time To Come) 目前正在拍摄之中,是一部关于三位童年好友之间的喜剧剧情片,这三位好友在追逐各自不同的梦想的时候分道扬镳,这迫使他们在功名与友谊之间做出艰难选择。势探电影将会与一些中国电影公司洽谈共同融资和/或发行协议的合作。

《晚五朝九》(Five to Nine) 是一部由来自中国、新加坡、泰国和日本的四部短片组成的电影,探讨了世界杯 (World Cup) 期间各个国家晚上5点至上午9点的故事。四部短片分别由杜海(中国)、郑弥彬(新加坡)、Rasiguet Sookkarn(泰国)和宮崎大祐(日本)执导。《晚五朝九》目前正处于前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制作完成。

新加坡广播公司新传媒 (MediaCorp) 持续强势进入中国市场,为 CIFTPE 带来多50%的展播内容

新传媒也将首次亮相其即将推出的中文重头剧《信约:动荡的年代》(The Journey: Tumultuous Times)。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新加坡早期华人移民的后代如何成功挺过上世纪40至60年代艰难岁月(包括日据时期)的故事。

该电视剧是《信约》三部曲的第二部,第一部为《信约:唐山到南洋》(The Journey: A Voyage),已经在去年的 CIFTPE 上成功亮相,主演陈泂江 (Desmond Tan) 也曾到场助威。

今年,《信约:动荡的年代》的主演阵容包括新传媒的一线演员李南星 (Li Nan Xing)、陈泂江、陈罗密欧 (Romeo Tan) 和黄思恬 (Carrie Wong),他们也将为《信约:动荡的年代》在中国的亮相站台。

新传媒还将在今年的 CIFTPE 上推广销售多种多样的中文影视和资讯娱乐节目。这包括以足球为主题、讲述家庭和友谊的电视剧《球在你脚下》(World At Your Feet),以及资讯娱乐节目系列《小空间》(Small Spaces)。后者是一个杂志风格的综艺节目,主要是向观众展示如何神奇地利用房间内的有限空间。

新传媒一般每年向中国出售150个小时左右的电视剧集,以及400个小时左右的中文新媒体内容。

新加坡馆主要看点

在新加坡馆展播的其它当地影片包括童心创意映画 (Brainchild Pictures) 和 mm2 Entertainment 合拍的电影《戏曲小子》(Wayang Boy),讲述一个印度男孩参加传统皮影(一种中国戏剧)戏班的故事;势探电影的喜剧剧情片《儿子的大事》(My Son's Wedding),讲述一位过气歌手聘请著名小灵媒为其已故儿子找媳妇的故事;以及 Papahan films 的电影Banting,讲述一位年轻女性为成为职业摔跤手的梦想而奋斗的故事。

进行展播的当地电视节目则包括堂堂映画出品的《家》(Home),这是一部展现新加坡、中国和其它亚洲国家传统民居的纪录片。该系列纪录片最近在2014年 CINE 金鹰奖 (CINE Golden Eagle Awards) 评比中获得了“较佳电视系列节目(人员、地点和艺术)奖”。进行展播的节目还有 Monstrou Studio 的Halal Galore: China(中国穆斯林美食之旅),这是一部完全在中国拍摄的清真美食旅行系列纪录片。

想要观看参与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的新加坡优质影视内容的精彩看点,请访问 www.youtube.com/MDASingapore

垂询参加新加坡馆展播的公司的详情,请选择附件 A。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展播内容的信息,请选择附件 B

消息来源: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