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入选大学生心目中理想雇主,荣登创新类企业探花

2014-08-15 10:00 7945
孟山都公司在全球专业雇主品牌调研机构优兴咨询(Universum)最近的一项中国大学生调查评选中荣获“ 2014中国100家理想雇主”并在“创新类”排名第三,仅次于谷歌和苹果公司。

北京2014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孟山都公司在全球专业雇主品牌调研机构优兴咨询(Universum)最近的一项中国大学生调查评选中荣获“2014中国100家理想雇主”并在“创新类”排名第三,仅次于谷歌和苹果公司。

自2006年起,优兴咨询在全球大学生中进行调查评选,了解学生心目中的理想雇主。2014年优兴咨询(Universum)在包括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在内的中国103所高校、超过5万名学生中进行该项调查。这项调查包括四个衡量维度,每个维度内又有许多相关类别。保健/医学和自然科学专业的大学生将孟山都列入“2014年中国前100家理想雇主”榜单。在“创新类”公司评选中,孟山都位列第三,仅次于谷歌和苹果。

“能在中国获得这样的认可并跻身创新类公司十强,我们感到无比兴奋!‘创新’是孟山都的核心价值。我们致力开发更多创新技术,激发每粒种子的潜在产能。一些技术研发时间超过10年并耗资1亿多美元。”孟山都公司中国区技术负责人曹勇伟说道。

中国拥有13亿人口,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由于中国人口众多,城市化迅速发展,收入增加,国民食物消费结构发生变化,所以中国的粮食需求日益增加。中国人口占世界人口的21%,但耕地只占世界的9%,淡水资源只有6%。有限的自然资源是无法满足所有人的粮食需求。尽管中国过去几十年在农业现代化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但农业可持续性和粮食安全问题仍然是中国面临的真正挑战。

“孟山都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农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我们专注于开发新技术,帮助农民稳产增产的同时节省更多自然资源。”孟山都公司中国区总裁田博益Thierry Boyer表示,“创新是解决粮食安全问题的关键同时也是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农业应对日益严峻的各种挑战的有效解决途径。此次获奖非常令人鼓舞!我们希望更多的青年才俊加入到孟山都,在农业领域施展才能,共同为满足人们的粮食需求和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一起努力,把美梦变为现实。”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