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与京鸿检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成联盟伙伴关系

为危险场所的照明设施与设备提供测试与认证服务
CSA集团
2014-08-01 13:36 8999
CSA集团与京鸿检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HET)共同声明结成了联盟伙伴关系。CSA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sh Sahi 先生与JHET董事长陈昶龙先生于今天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开始。

台北2014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测试与认证服务提供商与标准开发机构,CSA 集团与台湾领先的认证与合规性测试提供商 — 京鸿检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HET) — 共同声明结成了联盟伙伴关系,以实现双方能够在危险场所照明设施与设备领域扩大一站式测试与认证业务,并将台湾的生产商带入全球市场。CSA 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sh Sahi 先生与 JHET 董事长陈昶龙先生于今天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开始。


(后排 - 从左至右) CSA集团:李志豪,陆勤健,Robert Sickinger,Esteban De Bernardis,陈蔚楚,李翊铨 (京鸿检验),洪婉仪,黄戴鸿,李上正 (前排 - 从左至右) CSA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sh Sahi,京鸿检验董事长陈昶龙
(后排 - 从左至右) CSA集团:李志豪,陆勤健,Robert Sickinger,Esteban De Bernardis,陈蔚楚,李翊铨 (京鸿检验),洪婉仪,黄戴鸿,李上正 (前排 - 从左至右) CSA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sh Sahi,京鸿检验董事长陈昶龙

CSA 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sh Sahi 先生表示:“我们与 JHET 结成的联盟关系将有助于 CSA 集团在危险场所测试与认证领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JHET 在危险场所照明设施测试领域的成就备受尊崇,并在国家规范合规性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通过将 CSA 集团与 JHET 的技术知识进行融合,两家公司的客户都能够从当地及全球市场的一站式服务中获益。”

CSA 集团与京鸿检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针对用于危险场所的灯具与设备,提供测试与认证服务,并推广当地、全国以及国际标准的符合性。有意向国际市场出口的台湾生产商将能够通过其当地符合资格的JHET实验室测试以获得全球承认的 CSA 认证证书。这将为 CSA 集团与 JHET 客户提供便利精简的全球标准测试与认证的流程,使其能够减少样本运送时间、降低与测试相关的成本,进而缩短报告完成时间。

JHET 董事长陈昶龙表示:“JHET 致力于向我们的客户提供较好的服务。通过与 CSA 集团合作,我们双方能够高效利用危险场所测试与认证的技术知识为台湾的生产商提供国际竞争优势。”

CSA 集团现可为危险场所测试提供北美、欧盟、欧洲防爆认证(ATEX)、以及国际防爆电气产品认证(IECEx)。CSA 集团不仅在台湾拥有一支技术精良的专家团队,而且在全球的危险场所测试与认证服务领域是公认的领导者。CSA 集团还在英国、加拿大和美国等地拥有危险场所测试设施。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1/8521404356

消息来源:CS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