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走的能量--Lifemate闪耀亚洲户外展

2014-07-31 15:26 10379
7月23日,第九届“亚洲户外展”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启。哈里通旗下品牌Lifemate -- 来自北欧的户外电力供应专家,携旗下三防移动电源和单晶硅太阳能充电板等多款专业户外装备参展,为户外运动提供了完美的电量续航解决方案。

深圳2014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户外运动的大众化和常态化,户外生活成为一种新型时尚的生活方式,而电量续航却始终是一大难题。7月23日,第九届“亚洲户外展”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启。哈里通旗下品牌Lifemate -- 来自北欧的户外电力供应专家,携旗下三防移动电源(防水、防压、防摔)和单晶硅太阳能充电板等多款专业户外装备参展,为野外生存、徒步旅行等户外运动提供了完美的电量续航解决方案。

产品图片
产品图片

“三防”性能  超越自我 挑战极限

对广大驴友而言,“三防”性能并不陌生,精彩的户外生活往往危险与挑战并存。变幻莫测的天气,曲折恶劣的环境,电量需要有力的保证。Lifemate 户外三防移动电源,采用顶级磷酸铁锂电芯(不燃烧、不爆炸)-- IP-68级较高防水标准、1.5m高度任意角度摔落无功能性损伤、200kg 强大的抗压能力 -- 将“三防”性能发挥到极致。根据不同类型和强度的户外生活,展会上分别展出了 Power Eagle(6000mAh)、Power Bear(12000mAh)、Power Lion(24000mAh)三类不同容量的户外移动电源。

有光就有电  用阳光续航

在一些条件艰苦的偏远地方,阳光不仅是人生意义上的正能量,更可以通过 Lifemate Apollo 系列太阳能面板转换成源源不断的数码电量,实实在在地为设备充电。高科技环保单晶硅材质,高达15.3%以上转换效率,人性化孔位设计,便携折叠式收纳 -- 展会上,Apollo 以优异的性能和产品体验,吸引了众多客户咨询。

专注户外  成就旅途梦想

Lifemate,为更优质的户外旅行而生,专注于户外供电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为驴友的户外生活增添精彩。展会上,Lifemate 还分别展出了户外电池盒、蓝牙防水音响、加热睡袋等多款专业设备。截至目前为止,Lifemate 已经和中华户外网、火狐狸、8264户外资料网等多家大型户外网站合作,成为广大驴友户外生活的绿色能量站。在路上,我们用相片记录、用 GPS 定位、用对讲机互联、用平板娱乐、手电筒照明;在路上,Lifemate 用能量为旅途、为自由行走续航!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31/0861405369

消息来源:哈里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