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淘”活动将亮相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

食品商务网
2014-07-23 16:00 7593
2014年9月19日,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南京消博会)将在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D馆举办,为期三天。

南京2014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食品商务网记者从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2014年9月19日,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南京消博会)将在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D馆举办,为期三天。

本次“南京消博会”将为展商提供一个“海淘Party”的活动。主办方表示,将会邀请海内外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朋友,携带当地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参展:食品、酒饮,家居、服饰、创意用品,几乎涵盖日常消费的各个方面。对于喜欢海外购物的人来说,将在本次“南京消博会”上享受到省心、舒心的购物体验:不用在签证、行程、汇率方面花费精力,所有商品都能看得见、摸得着,还能试穿、试吃、试饮,免费体验。

活动组委会表示,今年的南京消博会不仅保留了“进口红酒品鉴”、“海外专场推介”等往届极受欢迎的经典环节,新增的“世界民族风”项目还会分享来自内蒙天然草原和高原青海的绿色有机产品,保加利亚的顶级玫瑰精油、高级香水、美味酸奶,让观众有更多体验机会。

举办方透露,9月19日,“‘中国国际裘皮年会’信息发布会” 将在南京消博会开幕现场隆重举行,届时将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2013的首届“中国国际裘皮年会”集合了全球四大毛皮拍卖行和香港、希腊、意大利、匈牙利等地数百位皮草届、设计界人士,引起了国际毛皮业广泛关注。中国是全球较大的裘皮生产、加工地和消费市场。全球大约75%以上的毛皮制品产自中国,中国毛皮消费占全球半数以上,且成为增长较快的消费市场。

中国现代皮草制衣业发源于南京,南京具有良好的皮草服装产业建设和招商引资条件。第二届“中国国际裘皮年会”将于今年11月份在南京举办,南京未来成为“毛皮时尚之都”值得期待。

消息来源:食品商务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