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球迷-夏日-激情”足球加油总动员,全民火爆参与中

2014-07-18 14:37 6780
2014世界杯,这个夏天注定不平凡。近日,平安人寿三明支公司开展客服节系列之足球加油总动员活动,得到广大客户和准客户的积极参与。

中国福州2014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4世界杯,这个夏天注定不平凡。近日,平安人寿三明支公司开展客服节系列之足球加油总动员活动,得到广大客户和准客户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是十九届平安人寿客服节系列互动环节之一,旨在普及足球知识,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号召更多人关注中国足球。活动内容为发送“加油+足球知识答案编码+客户姓名+业务员代码”至95511,发送成功后下载平安人寿APP,凭借参与活动手机号码可免费参与排兵布阵、球星连连看游戏并赢取精彩大奖。每收到一条短信,中国平安将以短信发送人的名义向青基会捐赠1元钱用于在全国范围内的希望小学建设500个“平安小球场”。

7月13日,平安人寿三明寿险足球加油总动员活动参与量为11441件,目前已跃居全省第一。平安寿险一直以关注健康、享受生活为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服节活动,给客户带来简单快乐的服务体检,带客户感觉不一样的平安。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