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广藿香油达到优质级别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2014-07-14 17:00 6000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其斯里兰卡种植园的最近一次广藿香油收获与生产已经获得科伦坡 Industrial Technology Institute (ITI) 独立分析师的优质级认证。

新加坡2014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过去一年一直在其种植园培育可持续的有机广藿香油生产。广藿香油提取自多年生广藿香灌木丛的叶子,叶子会再生,因此每3-4个月便可进行持续性地收获。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其斯里兰卡种植园的最近一次广藿香油收获与生产已经获得科伦坡 Industrial Technology Institute (ITI) 独立分析师的优质级认证。

当 ITI 通过质谱法进行分析时,该公司的油样本对广藿香油主要成分测试为阳性。

在这些成分中,广藿香醇是主要成分,决定了油的品质。因此,广藿香油的价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广藿香醇在油中所占的比率。

质谱分析结果清晰地表明,蒸馏过后油样本中广藿香油(0.53%)和广藿香醇(54.56%)的含量较高。广藿香醇含量超过30%即被视为品质卓越。

这些结果表明在斯里兰卡栽培用于商业油提取的广藿香是一个可行的提议。

这是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斯里兰卡取得的一个重大突破。我们已经在泰国培育了广藿香油,目前正通过大规模生产广藿香油加速继续我们在生产高品质沉香油方面取得的成功。这对斯里兰卡也十分有益,因为它可以创造一个新的高品质作物来推动出口和乡村经济发展。

科伦坡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律师 Lalith Ganlath 表示:“很高兴看到斯里兰卡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团队的辛勤工作在斯里兰卡依靠种植园项目(该公司在东南亚其它地区运营的种植园项目)取得成功,以及帮助为该国的农业出口市场贡献研究与创新。我热切希望帮助推广这个项目,鼓励承包种植者栽培广藿香油,成为他们现有的农林复合经营收入的一部分。由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同意回购每三个月收获一次的干树叶,它还将有助于较大化土地使用率和农村农场主的回报。”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中东、欧洲、亚洲和美国拥有自己的分销办事处、零售店和仓库,为业界供应产品。该公司致力于成为可持续发展的能够追溯生产源的广藿香油的主要供应商。广藿香油是一种在国际香水行业使用最广泛的油类,行业价值预计在2018年将超过460亿美元(资料来源:Industry Analyst's Inc.)。有趣的是,在香水中,广藿香油是少数几种不能以任何高品质进行合成再生产的天然精油之一,从而使得这种优良油品的需求相对有保障。

接下来的一年,该公司计划利用其位于东南亚的土地以及斯里兰卡、泰国和马来西亚的承包种植者计划,建设5000多英亩广藿香田。这些种植园的所有生产都将带有“原产地证书”、“分析证明书”和“材料安全数据表”用于出口,并且还带有“加工流程”和“产品规格”说明。此外,油品将以该集团的香水品牌“Fragrance Du Bois”包装,为了进一步表明产品的质量保证将冠以“Patchouli Du Bois”品牌。保证质量向来是该公司在全球成功营销旗下沉香油等精油以及带香木屑的关键。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