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沙起义70周年 -- 媒体报名

华沙市新闻部
2014-07-09 09:30 5024
1944年8月1日,波兰首都华沙发动了后来成为波兰现代史上重要的事件之一华沙起义 (Warsaw Uprising)。

波兰华沙2014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1944年8月1日,波兰首都华沙发动了后来成为波兰现代史上重要的事件之一华沙起义 (Warsaw Uprising)。

所有对此次周年庆活动媒体报道感兴趣的记者可在2014年7月24日(周四)晚上11点59分之前填写此处提供的报名表。起义者、国际来宾、波兰政府官员和华沙市长将参加此次活动。

即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举行的周年庆活动接受标准或联合采访 (POOL) 报名方式,详情可访问此处。位于华沙 pl. Zamkowy 的媒体中心将于7月29日开始投入使用。

1944年8月1日,约2万5千名装备较差的波兰地下军士兵参加了抵抗德军的自由之战。不久后,地下军队伍壮大到约5万人。然而,由于没有盟军的支援,再加上德国纳粹军的明显优势和惨重的伤亡,波兰起义军在63天的持续战斗后被迫宣布投降。

另一方面,受即将到来的东部前线军的威胁,德国纳粹军在战斗中投入了很多精锐部队。这意味着德军将血洗华沙市。纳粹军总共屠杀了近18万华沙市民。

从军事上来说,起义失败了。尽管如此,为独立而战的传统让苏维埃宣传运动得以幸存。该传统于1989年25年前波兰重获独立时风靡全国。

联系方式:

华沙市新闻部
电邮:powstanie@um.warszawa.pl
电话:+48-22-44-33-89

消息来源:华沙市新闻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