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TEC中国展推动中国医疗产学研相结合

现场系列活动聚焦医疗创新;逾60家新展商加入
2014-07-08 09:30 7210
MEDTEC中国展将能为中国以及亚洲地区的医疗设备制造商提供其所需的业内最新的产品设计、制造技术和解决方案。

上海2014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当前加快高端医疗设备国产化进程中,即将于2014年9月25-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MEDTEC 中国展(第十届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MEDTEC China)将能为中国以及亚洲地区的医疗设备制造商提供其所需的业内最新的产品设计、制造技术和解决方案,并通过现场一系列学术、教育、论坛等活动加强制造商、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间的合作,推动中国医疗行业的整体发展。

聚焦创新,推动医疗行业升级

创新,对于推动医疗行业发展尤为重要。日前国家领导人在上海考察时,提出要加快高端医疗设备国产化进程,降低成本,推动民族品牌企业不断发展。对于自主创新,政府也予以了很大重视和支持,比如在医疗器械方面,在2015年之前,要拥有200个新的专利、80款新的医疗器械以及40-50个新的创新型企业。对于医疗设备制造商而言,如何攻克技术难关、开发出更好的产品成为关键。

  • 云集300余家全球领先医疗设计和制造供应商的一站式采购和技术交流平台,多种创新性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帮助解决设计和材料难题并提升产品竞争力。其中包括 3M,拜耳,Bard Peripheral Vascular-OEM,博士,瑞士宝美,蓝星有机硅,卡柯洛,Clariant,Creganna-Tactx,Dassault Systemes,DSM,赢创特种化学,Fort Wayne Metals,GlobTek,海尔曼超声波,上银科技, Indo-US MIM,苏州迈普,米克朗,耐普罗, Qosina,苏威,斯泰隆,泰科电子,Teleflex,Tornos,瓦克化学,Zeus 等。
  • 创新技术论坛与法规峰会。展会同期,将继续举办“以法规和创新推动医疗器械革新”为主题的研讨会,邀请政府官员、供应商、领先制造商、协会、第三方机构,带来最新的法规更新信息及领先技术分享,其中包括 UDI、3D 打印技术、基层医疗等热点。
  • MEDTEC 医疗创新产业投融资峰会。展会前一天9月24日,MEDTEC 中国展将为医疗机构负责人、投资机构、医药集团、医疗器械制造商、投资并购相关服务提供商等搭建起平台,为创新型医疗产业参与公司提供与资本对接的平台,促进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 MEDTEC 创新区Innovation Zone。2014年,MEDTEC中国展将特别发起寻找“MEDTEC中国医疗创新达人”的活动,在现场展示其创新成果,将处于研发阶段和取得专利的创新型产品转化为切实可行的产业化产品,推动科研、生产等各产业链的有效运行。同时,还会将MEDTEC品牌海外医疗设计杰出奖MDEA在该区域进行展示。

60余家新展商加入阵营

与展会规模扩大随之而来的是新展商数量的增加。2014年,超过60家新展商将展示其最新的医疗技术与产品,这也充分说明中国蓬勃发展的医疗市场以及 MEDTEC 中国展作为独一无二的医疗设计与制造平台的吸引力。其中包括弗伯哈精密模具、乐嘉文包装、Puracon(德国);AMETEK、Milacron、Molex Far East South(美国);Elcam、STI laser(以色列);肖特利模具(加拿大); Teknor Apex(新加坡);特瑞堡密封系统(瑞典)以及中国大陆的江苏常美、上海微创、江天精密、东莞圣安、上海睿度等。

欲享免费入场,请点击此处或登陆 www.medtecchina.com 进行观众预登记,获得免费会刊,以及抽取研讨会门票及现场幸运大奖的机会!

 

MEDTEC Logo
UBM Logo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