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旗舰机 LG G3 具有 NXP Software 先进语音质量

NXP Software
2014-07-07 12:00 8285
NXP Software B.V. 今天宣布,现已全球发布的 LG G3电话整合了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解决方案。

荷兰埃因霍温2014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NXP Software B.V. 今天宣布,现已全球发布的 LG G3电话整合了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解决方案。该公司与当地音频专家密切合作,推出了具有成本效益的先进的创新高品质解决方案。

LG G3 运营 Android 4.4.2 KitKat 系统,整合了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来提高所有会话的语音质量,包括 Circuit Switched(电路交换)、VoLTE(LTE 语音)、VoIP 通话和 LG 的 Q-Voice 语音识别。

NXP Software Korea 主管 Charles G Park 表示:“使用我们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对手机制造商而言有着明显的优势。它能减少物料清单成本,加快上市时间,提供调整我们软件以匹配个人手机特征和不同地区喜好的能力。”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提供前所未有的音频质量和清晰度,以及提高消费者体验的自然语音呼叫。卓越的降噪和回音消除都基于先进的语音建模技术,能有选择性地移除多余信号。回音和噪音因而能够移除且不影响自然语音质量,从而确保噪音环境下,特别是使用扬声器模式时候的清晰度。VoiceExperience 是一种得到全球支持,能提供快速上市时间和明显优越质量的平台无关型全软件解决方案。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针对高通技术公司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Hexagon™ 软件开发工具包进行了优化,让开发商和制造商能制造引人注目的多媒体用户体验,在 Snapdragon™ 处理器支持的设备上提高语音、音频成像和视频功能与性能。

消息来源:NXP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