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顶级设计师联手世界男模走秀,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掀跨界风潮

2011-11-18 16:55

  12月8日,第九届(2011)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将迎来一场设计行业的盛典。来自国内外的一线设计师都将齐聚一堂,尽显设计师的风采。据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组委会传来的最新消息,走秀表演将以最新的面貌呈现,引领跨界风潮。

  杂志走秀一直是历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颁奖典礼的保留节目,主要展示现代装饰旗下当年度的杂志期刊。本年度的杂志走秀节目,国内一线的设计师将从幕后走向台前,变身走秀模特,闪亮登场。谈及此次的创新灵感,第九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总策划、现代装饰杂志社副总编辑、主编熊晓丽女士介绍道,“众多国内顶尖设计师的鼎力参与,展现的不仅仅是一场走秀,更有设计师的现场创意表演,能够尽展一线设计师们的风采。”

  尤为引人瞩目的是,刚摘得2011世界男模桂冠的陈建锋亦已确定加盟本次走秀表演,并对跨界合作充满了期待,希冀以此支持、推动中国原创文化品牌。

382×550


394×550


550×439


陈建峰,第15届Manhunt2011国际男模大赛总决赛冠军

  问及具体的表演形式,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组委会表示,节目细节会一直等到颁奖典礼的当晚才揭晓。到底陈建锋将如何走秀?又会是哪些设计师出现在T台?着装风格能否让人眼前一亮?设计师与model换位能否成功?此次的跨界合作,实是让人充满期待!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第九届(2011)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

消息来源:装饰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