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益网:音乐与驾驶同行:库客音乐即将推出创新古典音乐车联网应用

2024-02-23 10:55

近日,中国的古典音乐服务平台“Kuke Music Holding Limited”(以下简称“Kuke”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UKE),宣布公司计划于2024年第二季度正式进入古典音乐车载互联市场。这一战略举措伴随着一款专为个人终端用户设计的新应用的推出,旨在为古典音乐爱好者提供更便捷、高质量的音乐体验。

这款全新的车载互联应用将集成到各种车辆品牌的车载系统中,为驾驶员和乘客在旅途中提供无与伦比的古典音乐体验。这款为终端用户量身定制的用户友好应用,以其直观的界面和简单的操作而闻名,其目标是提供平滑无缝的音乐播放体验。用户将能够通过各种交互方式(包括语音控制和触摸屏)轻松访问和播放他们喜爱的古典音乐作品。

Kuke推出的车载互联应用不仅包含了广泛的古典音乐曲目选择,还包括现场音乐会录音、知名艺术家的作品和独家内容。此外,该应用具有个性化推荐系统,能根据用户的听歌习惯和偏好智能地建议音乐,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

Kuke音乐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于赫先生表示:“古典音乐拥有广泛而忠实的听众群体。通过推出这款车载互联应用,我们旨在将古典音乐更紧密地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无论是短途通勤还是长途旅行,都能让他们享受高质量的古典音乐。”

进入车载互联市场并推出一款面向终端用户的应用,不仅展示了Kuke在业务多元化方面的努力,也反映了公司对古典音乐市场趋势的积极响应。Kuke相信,通过持续创新和提升用户体验,将进一步巩固其在数字音乐产业的领先地位,并为古典音乐爱好者带来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中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