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二之旅挪威旅行推介会圆满结束

2017-09-04 10:51

    2017年9月3日无二之旅联合北欧旅游局在无二之旅总部共同举办的“邂逅北极光”挪威旅行推介会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无二之旅邀请了北欧旅游局媒体经理Cindy Zhu为到场来宾讲述一个充满幸福与爱的挪威。挪威不仅仅有森林,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峡湾和极光,以及风格简约又独具特色的设计与建筑。

无二之旅挪威旅行推介会

    在无二之旅挪威旅行推介会上,北欧旅游局媒体经理Cindy Zhu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挪威丰富的旅游资源。诞生于冰河时期的峡湾,至今仍保持着最原始的状态,其独特的地质风貌和壮丽风景引起到场来宾阵阵惊叹。生活在挪威北部的人们,因能经常见到极光出没而对其“习以为常”,则让大家羡慕不已。除了特色路线、人文、艺术和设计,地道的美食的介绍自然也是少不了的。到场来宾都纷纷表示对挪威产生了极大兴趣,迫不及待想要飞去挪威一睹峡湾和极光的风采。

    到场来宾积极参与互动,其中很多人都收获了来自无二之旅的精美周边、北欧旅游局提供的精美画册和礼品,以及麦隆咖啡提供的优惠券。北欧旅游局媒体经理Cindy Zhu的分享和答疑、无二之旅的专业服务介绍,打消了来宾前往挪威自由行的顾虑。今年冬季你准备好去挪威看极光了吗?

无二之旅挪威旅行推介会

    关于无二之旅

    无二之旅在北京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最早提出定制自由行概念的公司。无二之旅一直以“让你的旅行有温度”为宗旨,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具个性化的定制旅行服务。随着这些年的快速成长,无二之旅在重庆、成都、上海、深圳等地都成立了多家分公司,再继昆明、连云港、金华等城市后,2017年9月2日无二之旅在南通开立了新门店,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全新的旅行方式。

消息来源:搜狐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