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秋季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强势来袭

7月3日至6日三展联动,璀璨亮相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4-06-24 16:49 5680
作为中国婚尚产业的“风向标”、“一站式”展示采购平台,一年两届的中国 ·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现已成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上海2014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婚尚产业的“风向标”、“一站式”展示采购平台,一年两届的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现已成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继“第25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完美收官,2014秋季“第26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暨国际婚纱礼服、相册相框、主题摄影、婚庆服务展览会”将于2014年7月3日至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展出规模达8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法国、美国、马来西亚、韩国、日本以及中国、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台湾省等海内外近650家知名优质厂商参展。为期四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0名,超9万人次的专业观众纷至沓来,观摩采购。

紧跟产业发展脉搏,实现展会布局调整升级

2014秋季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在原有的展区规划布局的基础上,展会组织方积极开拓结婚产业链上下游,根据行业发展需求和定位,延长和开发新的行业板块,新增婚庆策划和旅游婚纱摄影板块,旨在打造中国婚尚产业一站式贸易采购平台,实现展会布局更为合理,更为全面。

本届展会的参展展品将囊括11大主题展区包括:相册相框,耗材及后期制作展区、婚纱礼服和时尚配饰展区、彩妆造型用品展区、婚纱摄影主题样片研发展区、婚庆策划及布景道具展区,婚纱旅游摄影与摄影基地加盟展区、实景道具展区、影楼家具和橱窗空间设计展区,结婚礼品及百货展区、营销软件及管理培训展区等一系列涵盖了婚尚产业的各个领域。

注重移动新媒体宣传平台,贴心服务展会用户

本届展会将积极利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实现展会官方微信订阅号“上海婚纱摄影器材展”和官方手机APP更新升级,植入观众预登记,定期快捷发布展会资讯等功能、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式推广宣传效果。

展会同期同馆三展联动,强势来袭,不容错过

2014秋季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同期同馆还将举办“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和“2014 中国·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三展联动,阵容强大,热诚邀请您共襄盛举!

欲知更多展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上海婚纱摄影器材展官方微信平台或登陆官方网站www.chinaweddingexpo.com.cn

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841号2503室(200040)
电话:021-62792828    传真:021-63866972
营销QQ:800028850    微信号:china_weddingexpo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