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7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圆满闭幕

2015-01-30 09:30 12531
第27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于1月20日至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顺利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展出总面积8万平方米,汇集近600家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韩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省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与品牌齐聚一堂。

上海2015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第27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于1月20日至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顺利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展出总面积8万平方米,汇集近600家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土耳其、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省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与品牌齐聚一堂。作为中国婚尚行业发展的“风向标”,2015春季上海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共接待7万余名专业观众和买家,串联婚尚产业链,汇聚行业优势,倾力打造一站式采购展示较佳平台。

2015年为了顺应市场需求,展会以全新形象精细划分展区,在原标题下设立四个主题子展,即“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及时尚配饰展览会”、“上海国际相册相框及耗材,后期制作展览会”、“上海国际主题婚纱摄影及样片展会”、“上海国际婚庆用品和旅游婚纱摄影展览会”,升级打造涵盖结婚产业相关的11大主题展品板块,首次向公众开放的婚纱礼服馆,更是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同期举办的“2015中国-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春季)”,展出面积更达15,000平方米,规模日益扩大,板块逐渐丰富,其中儿童庆典策划等新兴板块倍受青睐。

此外,展会还举办了多场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办的“2015年度全国三十大婚纱影楼最新作品联展暨爱心慈善表彰”和“全国商业服务业影楼十佳店长巡回讲座”、数十家业内品牌婚纱礼服企业联合倾情打造的“限时感恩促销活动”、日本知名影像企业 -- 尼康主讲的 “婚纱摄影系列讲座”、美国影像输出企业 -- 惠普举办的“影像行业数字印刷总裁沙龙”以及多场关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影楼发展趋势、3D 影像、全息影像动画产品推介会和影楼管理模式等专题讲座。

2015年7月2日-5日,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仍将继续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同期还将举办“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以及“2015中国-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秋季),期待再相会

欲知详情,请关注展会官方网址http://www.chinaweddingexpo.com.cn/

电话:+86-21-62792828   62472387  

E-mail: chinawedding@siec-ccpit.com

婚纱展官方QQ:800028850

微信号:china_weddingexpo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