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于7月2日开幕

2015-06-15 09:00 9079
“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暨国际婚纱礼服、相册相框、主题摄影、婚庆服务展览会”将于2015年7月2日至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上海2015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暨国际婚纱礼服、相册相框、主题摄影、婚庆服务展览会”将于2015年7月2日至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作为中国婚尚产业的“风向标”和“一站式”展示采购平台,一年两届的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已成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2015年“第27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展出规模达80000平方米,共接待中外参展企业600余家和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1个省市1100个城市的35600名观众;多年来,展会不仅先后吸引了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土耳其、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新加坡以及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台湾省等众多海内外知名品牌和精品企业,而且还以推动和引领行业的发展为己任,积极帮助外销企业转型做好内销市场。很多企业在连续参加展会后发展壮大,增强了实力,形成了品牌,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本届展会将以“整合资源,携手共赢”为主题,通过优化各类别展品分区,细致合理的整体规划,全面转型升级为11大主题展区,并设立了四个子展,即“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展览会”、“上海国际相册相框展览会”、“上海国际主题摄影展览会”、“上海国际婚庆用品及旅游结婚展览会”,使展会更专业化,细分化,国际化。

多种预登记方式,快捷贴心服务观众

展会主办方考虑到与会观众现场办理入场参观手续排队等候时间较长,在开展前创新开通多种展前预约参观通道,为观众提供快捷而便利的入场手续,从而确保展会整体服务水准。

方法1 官网预登:登陆上海摄影器材展官方网站
登陆 www.chinaweddingexpo.com.cn 进行网上观众预登记,可快速获取电子胸卡,避免现场排队烦恼。还有机会赢取精美小礼品。

方法2 企业 QQ 预登记:添加上海摄影器材展官方企业
QQ:800028850进行客服一对一预登记认证服务,获取确认参观函。

方法3 官方微信二微码:扫一扫添加上海婚纱摄影展“chinawedding”
微信二维码,了解展会最新快讯,预约免费参观。

方法4 手机 APP 预登记:苹果手机登入 APP STORE,安卓手机登入
谷歌,安卓等市场,查找“上海婚纱摄影展”,免费下载 APP 可进行,手机在线观众预登记。凭登记成功邮件的条形码或手机短信至现场“网站预登记窗口”快速换证入场。

展会基本信息:

展览时间:
2015年7月2日--4日(09:00-18:00)
2015年7月5日(09:00-14:00)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
承办单位: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上海摄影业行业协会

交通指南:
虹桥国际机场 / 虹桥火车站--->上海世博展览馆
乘地铁2号线至人民广场,转地铁7号,8号线至耀华路4号口出站

上海火车南站--->上海世博展览馆
乘地铁1号线至常熟路站,转地铁7号线至耀华路4号口出站

上海火车站--->上海世博展览馆
乘地铁1号线至人民广场,转地铁8号线至耀华路4号口出站

浦东国际机场--->上海世博展览馆
乘磁悬浮至龙阳路/乘地铁2号线至龙阳路换乘7号线至耀华路4号口出站

此外,地铁8号线3号出口、公交787路、815路、610路、786路等均可到达,场馆连接卢浦大桥、南浦大桥、打浦路隧道等过江要道,交通十分便捷。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上海婚纱摄影展”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chinawedding)或登陆官方网站 www.chinaweddingexpo.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