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福步外贸论坛成功举办灯具产品在线微访谈

近日,SGS携手福步外贸论坛成功举办“灯具环保及能效法规最新进展与企业应对思路”在线微访谈活动。本次活动围绕灯具产品相关环保及能效法规最新进展与企业应对思路的主题展开,吸引了众多来自照明行业的专业人士在线参与。

广州2014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GS携手福步外贸论坛成功举办“灯具环保及能效法规最新进展与企业应对思路”在线微访谈活动。本次活动围绕灯具产品相关环保及能效法规最新进展与企业应对思路的主题展开,吸引了众多来自照明行业的专业人士在线参与,为灯具企业搭建了行业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企业及时了解灯具产品相关法规、标准最新进展及应对方案。

论坛中,SGS权威专家针对新能效标签指令EU874/2012生效/实施时间及覆盖产品范围、欧盟/美国灯具环保法规最新进展如RoHS指令、REACH法规、加州AB1109及加州65号提案等方面进行深入解析,同时分享了经典案例,为企业了解灯具产品测试认证提供可参考的专家意见,受到在线参与代表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在全球节能减排的认证背景下,各国相继迎来了灯具产业发展的高潮。中国已日渐成为全球灯具产业增长速度较快的国家之一。但随着近年来多个国家和地区对进口灯具产品设置了更高的标准及测试认证要求,这无疑对制造企业造成一定的压力。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LED召回产品占的比例逐年增长,仅2012年比2011年的百分比就翻了一倍,2013年总召回149例,其中LED产品为95例,所占比例是64%。面对目前灯具产品召回事件的频繁发生及各国不断出台的相关法规标准要求,如何保证产品质量及符合法规标准,是生产企业当前需首要考虑的问题。

SGS专家表示:“在中国灯具照明产业目前快速增长的大环境下,作为中国生产企业需及时了解如RoHS、REACH、加州65以及新能效等法规的最新进展及相关应对方案,才能有效降低市场风险,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如:针对加州65提案,企业可依据与灯具相关的诉讼案例来进行有针对性的有害物质管控;针对光源,即灯泡的能效标签,要经过测试来确定,而灯具的能效标签,不需要通过测试来确定,企业需依据指令进行判定后再进行相关测试认证。同时可借助权威的第三方机构如SGS的丰富行业经验,有效促进产品品质的持续提升。”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在电子电气方面,拥有全国标准的10米法半波音暗室,可提供安全、电磁兼容、性能、ErP等测试服务;同时,还可提供欧盟、北美相关环保指令及法规中要求的有害物质的测试及过程管理,如灯具、照明产品中所含的铅、镉、汞、六价铬等物质,协助企业产品满足环保及各国法规能效要求。SGS将秉承“永续发展之道”的经营理念,愿协助更多的中国电子电气企业积极应对市场法规要求,提供前瞻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有效降低出口风险。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