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哈萨克斯坦世博会获官方认可

NC Astana EXPO-2017 股份公司
2014-06-12 22:57 7470
在国际展览局第155届全体代表大会于6月11日在巴黎举行之际,哈萨克斯坦获得了国际专题展2017哈萨克斯坦世博会的官方认可。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4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国际展览局 (Bureau International d'Exposition, BIE) 第155届全体代表大会于6月11日在巴黎举行之际,哈萨克斯坦获得了国际专题展 (International Specialized Exhibition) 2017哈萨克斯坦世博会 (EXPO-2017 Astana) 的官方认可。从此刻起,国际参与者可积极参与这次展会。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0/663893

由哈萨克斯坦外交部部长 Erlan Idrissov(叶尔兰-伊德利索夫)负责的哈萨克斯坦代表团报告了2017世博会的准备情况。该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哈萨克斯坦外交部秘书长兼2017世博会委员 Rapil Zhoshybayev 和 NC Astana EXPO-2017 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 Talgat Yermegiyayev。

1年半前,哈萨克斯坦赢得了2017世博会的举办权。从那时起,展会举办方完成了注册档案工作,举行了展会设计的全国性建筑大赛,通过了一项世博会法规并开始了施工。注册档案是举办世博会的蓝图并包括该项目的详细计划,分别为:施工、设计、主题、宣传、商业化、融资、投资、法律和相关设施的未来使用情况等。

BIE 秘书长 Vicente Gonzalez Loscertales(洛塞塔雷斯)表示:

“认可2017世博会对举办国而言是一项重要步骤。我们对哈萨克斯坦表示祝贺!我们祝愿该国成功举行2017世博会并且达到举办的较高水平。”

NC Astana EXPO-2017 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 Talgat Yermegiyayev 则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获得 BIE 的全面认可。这对哈萨克斯坦而言是一个重大里程碑。”

该展览中心于2014年5月开始施工。其总面积为174公顷,其中25公顷将作为世博会场馆(展区)。

在展区的中心是球状哈萨克斯坦馆,总面积为24,000平方米,直径为80米。该展区还将包括国际馆、主题馆和企业馆,以及商业与娱乐设施等。展区以外是会议中心、媒体中心、穹顶城、住宿楼和酒店。从整体而言,施工中相关设施的所占面积预计突破100万平方米。

该展览中心将展现的主题是“未来能源”。

2017世博会将于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举行。100多个国家和大约10家国际组织预计将参加这次世博会。

NC Astana EXPO-2017 股份公司,电邮:pressa@expo2017astana.kz ,网址:http://www.expo2017astana.com ,电话:+7-7172-919454

消息来源:NC Astana EXPO-2017 股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