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世博会首届国际规划会议在阿斯塔纳举行

JSC “NC Astana EXPO-2017”
2014-10-23 22:59 6601
今天在阿斯塔纳举行了2017世博会首届国际规划会议。在巴黎举行的国际展览局第155届全体代表大会上官方认可2017世博会这次国际展会之后,这是哈萨克斯坦举办的首次活动。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在阿斯塔纳举行了2017世博会 (EXPO-2017) 首届国际规划会议。在巴黎举行的国际展览局 (BIE) 第155届全体代表大会上官方认可2017世博会这次国际展会之后,这是哈萨克斯坦举办的首次活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0/66389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2/712712

这次为期两天的峰会的参与者包括:国际展览局高管、世博会委员会秘书长,以及接受2017世博会官方邀请、来自86个国家的200多名代表。

JSC NC Astana EXPO-2017 董事会主席 Talgat Ermegiyaev 表示:“这次会议的目标之一是让潜在国际参与者放心,哈萨克斯坦为举办2017世博会动提供了全部所需的行政与物质资源。它将按照为达到这种水准所制定的全部国际性要求举办。”

在这次峰会上,National Company Astana-EXPO-2017 各部门负责人将就该展会项目的主要行业发表讲话。该展会的主题规划与施工安排、内容计划、娱乐、通信和宣传计划,企业参加与赞助问题,参与2017世博会的流程,“未来能源”座谈会和哈萨克斯旅游潜力问题均将有所介绍。阿斯塔纳城市 Akimat 代表将讨论其城市基础设施为这次国际性展会所做的准备。

在这次峰会的正式部分,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 Bakhytzhan Sagintayev(巴赫特江-萨金塔耶夫)、国际展览局秘书长 Vicente Loscertales、JSC  NC Astana EXPO-2017 董事会主席 Talgat Ermegiyaev 和2017世博会委员 Rapil Zhoshybayev 将发表各自演讲。

该会议的运作部分专门用于与国际代表开展双边与多边会议,这些代表将讨论各自国家参与该展会的问题。

全球规划会议每年都将在阿斯塔纳举行,直至2017世博会开始。

详情敬请联系:

JSC NC Astana EXPO-2017 新闻服务部
电话:+7-(7172)-919463

Madina Imanalieva,电话:87018662840
Maxat Adilkhanov,电话:87017201985
Aina Zadabek,电话:87017440725

电邮:pressa@expo2017astana.com
网址:http://www.expo2017astana.com

消息来源:JSC “NC Astana EXPO-201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