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参加BIE第156次全体大会

JSC "NC Astana EXPO-2017"
2014-12-01 14:09 6456
11月26日,由2017年世博会 (EXPO-2017) 事务专员和外交部第一副部长拉皮里-若什巴耶夫率领的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在巴黎参加了国际展览局第156次全体大会。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4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11月26日,由2017年世博会 (EXPO-2017) 事务专员和外交部第一副部长拉皮里-若什巴耶夫 (Rapil Zhoshybayev) 率领的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在巴黎参加了国际展览局(Bureau International d'Exposition,BIE)第156次全体大会。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0/66389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28/718348

会议举行期间,与会者们听取了关于筹备2015年米兰世博会、2016年安塔利亚世界园艺博览会、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和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报告。

在其演讲中,2017年哈萨克斯坦世博会事务专员报告了为吸引国际参与者所开展的工作、首次访问独联体 (CIS) 国家和欧洲的计划,以及关于履行哈萨克斯坦对国际展览局的义务的措施。若什巴耶夫先生向国际展览局的代表们通报了2017年世博会第一次国际参展规划会议和首届“未来能源”(Future Energy) 论坛的结果,这两项活动于今年10月22日至24日在阿斯塔纳举行,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文森特-洛塞泰斯 (Vicente Loscertales) 也到场出席。

NC "Astana EXPO-2017" 的代表们向全体大会保证,该公司为筹备2017年世博会采取了一切必要措施。他们的演讲主要概述了当前筹备工作的进展,包括世博会总体、内容和通讯计划,以及该公司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活动计划。

在访问期间,若什巴耶夫先生还同法国外交部企业与国际经济司司长 Agnes Romatet-Espagne 及法国国家旅游局 (State Agency of Tourism) 的官员,就法兰西共和国参加2017年世博会和如何吸引法国游客前往哈萨克斯坦进行了会谈。

双方讨论了发展双边合作的愿望,以及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 (Francois Hollande) 将在12月5日至6日访问阿斯塔纳的事宜。

若什巴耶夫先生谈到了法国在历史上曾为重要国际展览发挥的突出作用,并进一步指出,法国在替代能源方面的成功经验将为2017年世博会主题“未来能源”做出宝贵的贡献。

Romatet-Espagne 夫人也表示法方希望积极参与2017年世博会,并强调法国国内的高科技公司已经做好了参加世博会和展示其发展成果的准备。

2017年世博会将在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的三个月内举行。现在预计将有超过100个国家、国际组织、替代与可再生能源方面的领先公司参加这一盛会。

JSC “NC Astana EXPO-2017”,电话:+7(7172)-919454,电邮:pressa@expo2017astana.kz,网址:http://www.expo2017astana.com

消息来源:JSC "NC Astana EXPO-201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绿色科技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