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华旗下第1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全面启动

2014-05-27 10:47 7920
第14届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展)将于2014年10月22日-26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在一年春秋两季灯博会,分别兼顾内外销市场的新模式下,秋季展将主要面向外销市场。

一站式高性价比、展店联动、面向外销、人性化服务打造60万平方米行业盛宴

中山市2014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第14届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展)将于2014年10月22日-26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在一年春秋两季灯博会,分别兼顾内外销市场的新模式下,秋季展将主要面向外销市场,旨在打造超高性价比,以及一站式采购平台,并与新融入的“星光联盟”灯饰卖场构建60万平方米,更大规模的“展店联动”展销新模式。随着古镇灯博会规模与品质的提升,本届秋季展将向现场注册参观的买家收取费用,用于提升观众服务,网上预登记可免费观展。同时灯博会官网(http://en.gzlightingfair.com/)在经过全新改版后,提供更便利的观众预登记系统、展商名录系统等人性化的服务。目前,古镇灯博会秋季展的招商工作已全面开启。

古镇灯博会依托当地雄厚的产业背景与资源提供超高性价比产品
古镇灯博会依托当地雄厚的产业背景与资源提供超高性价比产品

一年春秋两季灯博会,秋季主要面向外销

鉴于灯饰照明市场广阔的发展前景、参展企业及专业买家对灯博会的高度评价和踊跃参与,主办方决定从2014年始,每年举行春秋两届古镇灯博会,其中,春季展面向内销、秋季展以面向外销为主,内外销相结合。2013年古镇灯博会吸引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95,112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同比增长48.29%,贸易气氛火热。一年两春秋两季灯博会能更好的适应市场新形式,满足展商与买家对于不同市场,不同时期的需求,并全方面覆盖照明行业,构建全产业链采购平台。古镇灯博会专业观众的不断增加,海外观众持续增长,贸易氛围的浓厚,预计2014年第1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将吸引10万余名专业买家到场采购洽谈。

第13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展,展商踊跃参展
第13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展,展商踊跃参展

 

立足产业源头,提供产品较高性价比

古镇作为中国灯饰之都,拥有注册灯饰企业万余家,灯饰产业总产值占全国市场份额60%以上。雄厚的灯饰照明产业基础、优越的地理位置、快速便捷的交通使得古镇成为全国较大的灯饰生产基地和批发市场。古镇灯博会秋季展立足于灯饰照明产业源头,依托古镇当地强势的行业资源,及自身一站式采购平台,以千余家优质展商,60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为到场采购的专业买家们提供种类齐全,覆盖全产业链,较高性价比的灯饰照明展品。采购商与经销商可直面生产厂商,获取较佳供货渠道。

“展店联动”新模式构建一站式采购平台

在不久前结束的第13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展上,以围绕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结合佰盛灯饰广场、灯都时代灯饰广场、太古灯饰广场三大灯饰卖场的展馆商场联动的新模式汇聚了1000多家灯饰照明行业的优质展商,得益于灯饰卖场独特的展商资源以及展店联动新模式的带动,第13届灯博会春季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此基础上,“星光联盟”作为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群聚全球近千家顶尖品牌的另一大古镇灯饰卖场也将融入进第1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并形成四大灯饰卖场与主会场相辅相成的“展店联动”新模式。相较往届,此举将为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吸引更多展商资源以及种类齐全,更全面的展品,为海内外的专业买家们构建一站式的采购平台。

古镇灯博会是一站式、高性价比采购平台,并覆盖灯饰照明产业上下游链
古镇灯博会是一站式、高性价比采购平台,并覆盖灯饰照明产业上下游链

人性化的服务,全方位提升展会品质

第1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主要将在现场为专业买家新增观众休息区、免费上网服务、现场指引等人性化的服务,增强管理,从全方位提升展会品质。主办方还将开启线上观众预登记系统,为前来展会现场采购的专业买家们提供人性化的注册登记服务,并且,在经过全新改版后的古镇灯博会官方网站已于近日完美上线,观众可直接进入灯博会官网(http://en.gzlightingfair.com/),在观众预登记一栏中完成资料的填写,便可获取免费入场的资格。此外,改版后的官网还将新增“展商名录服务”与“商旅服务”两大服务系统,其中“展商名录服务”将系统性的收录灯博会展商的名称,产品经营范围等价值信息,买家可直接登录该系统进行查询。“商旅服务系统”为海内外专业买家提供从交通、酒店、餐饮、签证、翻译等便捷服务。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