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华旗下古镇灯博会(秋季展)买家服务全新升级

2014-06-18 09:00 6995
2014年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将于10月22日隆重登陆广东省中山市古镇,主办方新推出的免费观众预登记、展商查询系统、免费班车接送等多项措施将为买家量身打造全方位观展服务。

免费预登记、免费班车、展商查询等人性化优质服务诚邀海内外买家共聚一堂

上海2014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将于10月22日隆重登陆广东省中山市古镇,主办方新推出的免费观众预登记、展商查询系统、免费班车接送等多项措施将为买家量身打造全方位观展服务。同时,本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较往年也有诸多转变,本次秋季展将以外销市场为主内销为辅、汇聚了业内千余家优质展商、为买家们提供超高性价比的灯饰照明产品、并随着展会规模的提升首次采取向现场登记观展的买家收取注册登记费,同时对展前完成官网预登记的买家免除该费用的新模式。

2014年古镇灯博会春季展千余家展商纷纷展示其优质展品
2014年古镇灯博会春季展千余家展商纷纷展示其优质展品

近些年,随着古镇灯博会在展会规模、展商与海外买家数量与质量的提升以及市场需求等因素下,以及更好的服务买家,提升展会品质,提高展会层次,因此古镇灯博会自2014年秋起,采取向展会现场注册登记的买家们收取注册登记费的新模式。同时,主办方也将首次在灯博会官网开启免费观众预登记系统,截止2014年10月15日前完成在线预登记的买家可享受免费观展的服务。买家可登陆古镇灯博会官网(http://www.gzlightingfair.com/)预登记页面,填写完买家信息,一步完成展前免费预登记,系统将在预登记成功后自动生成提示页面,买家可凭打印此页面或预登记号于展会现场换取胸牌,已完成预登记的买家们还可享受主办方于展前发送的观展资讯,提示邮件,精选展商展品推荐等在线服务。

古镇本地优势的产业基础孕育出一年春秋两季灯博会,分别面向内外销市场
古镇本地优势的产业基础孕育出一年春秋两季灯博会,分别面向内外销市场

2013年古镇灯博会吸引了1,000家优质展商参展与来自103个国家的95,112名专业观众到场采购,贸易气氛浓厚。2014年古镇灯博会官网经过全新改版,新增展商在线查询服务系统,在该系统中汇聚的500余家灯饰照明企业精选自2014年古镇灯博会(春季展)中的优质品牌展商。买家们可在线登陆古镇灯博会的官网(http://www.gzlightingfair.com/),并在展商名录分栏中,通过对LED产品、户外照明、室内装饰照明、照明配件设备等分类的划分搜索相关的产品与展商信息,买家也可通过该系统的搜索结果直接联系到感兴趣的厂商进行联系。古镇灯博会官网的在线展商查询服务是一个构建买家与展商线上咨询、采购的O2O平台,为买家们提供及时,准确,详尽的产品与展商信息。

2013年全新落成的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古镇灯博会提供了绝佳的交易采购平台
2013年全新落成的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古镇灯博会提供了绝佳的交易采购平台

2014年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将继续为买家们提供更多展会现场服务。在为期5天的展会中,主办方新增了免费上网区与买家休息区供,买家们可直接在展馆内的休息区休憩洽谈并享用免费的上网服务,并为所有到场的买家们提供往返酒店、展馆与分会场间的免费班车服务。与此同时,古镇灯博会官网(http://www.gzlightingfair.com/)经过全新改版后,新优化的酒店预订服务系统与交通信息将为买家们提供了详细的中山、古镇当地的酒店住宿信息,买家通过在线查询系统预订展会期间的酒店住宿还可享受更多的折扣。古镇灯博会新媒体平台也全新上线,关注古镇灯博会官方微博,微信可随时获取展会最新进展动态与行业资讯信息。除此之外,全馆英文覆盖的语言支持,以及签证与翻译代理服务将为海外买家们提供更多便捷。

伴随着古镇灯博会迅速的发展壮大,今年首次开启一年春秋两季灯博会,分别兼顾内外销市场的新模式。为期5天的古镇灯博会(秋季展)主要面向外销市场,同时兼顾内销。2014年古镇灯博会(秋季展)立足产业源头,背靠当地雄厚的产业基础以及覆盖上下游产业链的超高性价比的灯饰照明产品、并在展馆与灯饰卖场的联动的新模式下,为买家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什么是古镇灯博会?

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中国灯饰之都”古镇为产业依托,立足产业源头,整合灯饰照明行业的优势资源,采用展店联动的创新模式,打造60万平米超大规模,为照明生产企业及采购商、经销商构筑采购直接、贸易方便、超高性价比的灯饰一站式商贸平台。

古镇灯博会在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今年联手专业的展览运营机构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建立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开启一年春秋两届,春季展以灯饰内销为主,秋季展以灯饰外销为主、内外销结合,覆盖全产业链,为广大展商和买家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