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分享大数据时代的CRM解决之道

2014-05-26 15:25 6998
云计算、大数据、浪潮、CRM与会代表 CRM 产品部总经理张勇博士与众多 CIO 共同探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 IT 技术对商业模式带来的变革,并分享了浪潮 CRM 公有云的落地路线。

济南2014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5月25日,2014年山东CIO高峰论坛暨山东CIO年中大会于山东青岛落下帷幕,100多位山东企业CIO围绕“互联网下的商业变革”主题,分享自己的远见卓识,共同探讨在新时期如何落实两化融合的难题。作为山东企业的优秀代表、IT届的常青树,浪潮集团参与了此次会议。

与会代表 CRM 产品部总经理张勇博士与众多 CIO 共同探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 IT 技术对商业模式带来的变革,并分享了浪潮 CRM 公有云的落地路线:“按照企业云落地路线图,2014年,浪潮将大力发展基于浪潮管理软件的企业托管云,并率先开始提供CRM公有云和数据分析公有云服务。”

作为中国本土管理软件厂商,浪潮 ERP 利用自身在管理软件领域的深厚积累,在技术与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已经连续11年保持集团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浪潮在改革中紧跟时代,在创新中把握机遇,成为“云时代”的领跑者。4月22日浪潮在北京发布的“大数据重构企业智慧”2014年企业信息化战略中,明确指出浪潮将基于第四代数据中心平台,按照企业云落地路线图,大力发展托管云,同时重点发展 CRM、SRM、HCM、数据分析服务四朵公有云。为了抓住云计算、大数据的重大机遇,浪潮在2014年将实施大规模云落地计划,在军工、建筑、制造、制药、快消等优势行业推广应用。

在此次大会亮相的浪潮 CRM,是浪潮管理软件云计算领域的领头羊。在大数据时代下,企业自身发展遇到诸多难题,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需要从以产品为中心的运营模式转变为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模式,进而实现商业模式的变革。经过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浪潮CRM融合了业界大批优秀客户关系咨询专家的管理理念和国内外各行业的客户关系管理的较佳实践,为企业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模式提供了一套集营销、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并且提供医药、制造、快消、金融、建筑、零售、能源等分行业的解决方案。

浪潮 CRM 基于360度全生命周期客户资料管理可以更加有效的处理客户关系,吸引和保持更多的客户,通过对企业营销、销售和服务流程的全面整合管理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扩展市场份额和增加销量。此外,浪潮 CRM 不仅融入了先进的管理思想,而且拥有良好的客户体验,包括美观的界面、良好的易用性和极快的响应速度。“除传统 web 应用外,浪潮 CRM 还提供全方位的移动解决方案,操作简洁、方便,提供基于 GPS 等功能的移动终端特色功能以及 CRMPAD 离线版本的支持,实现在外业务人员的客户管理、订单管理、市场调研反馈、竞争对手信息采集、日报等移动办公,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张勇介绍到。通过分行业 CRM 的运营模式和实用性、先进性、灵活性、开放性、可维护性、可靠性、安全性的产品方案优势,浪潮 CRM 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进而提高客户忠诚度、增强竞争优势,带来更高利润,从而实现企业自身的价值。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