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与江苏顺风光电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14-05-21 16:40 6584

上海2014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 天祥集团出席 SNEC(2014)第八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并在会上针对光伏并网系统工程推出加强型工程监理项目服务,帮助电站投资企业消除对关键设备生产质量,安装调试质量以及工程整体建设质量的隐忧。

Intertek 中国区电子电气国内事业部总经理李琼女士与顺风光电副总裁王宁先生
Intertek 中国区电子电气国内事业部总经理李琼女士与顺风光电
副总裁王宁先生

Intertek 的加强型工程监理服务甫一亮相展会,立即吸引了大量光伏企业的关注。作为国内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企业领导者的江苏顺风光电电力,对此项服务表示出极大兴趣,与 Intertek 现场达成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意向书。江苏顺风光电本年度计划在国内完成600MW的分布式项目,预计规模为全国第一,出于对总体光伏工程质量的高度负责任态度,选择与世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 Intertek 携手,共创业界佳话。

传统工程监理由于缺乏对光伏关键设备和整体光伏电站的相关知识经验和专业检测设备,无法切实有效监督和管控工程质量。Intertek 推出的加强型工程监理项目服务,同时将传统工程监理能力和对光伏设备及工程的专业检测能力相结合,在传统工程监理的基础上增加对光伏关键设备和电站的专业测试评估,以有效管控工程建设质量。比如针对关键设备(如组件方阵、逆变器等)安装后进行检测,使用专业光伏测试设备对进行现场性能确认测试并出具报告,确保关键设备质量和安装质量;另外在电站主体工程完成后,使用专业电站测试设备对主体电站进行试运行阶段的总体性能测试并出具报告,管控和确认电站主体工程的建设质量。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