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推出的微型账户可帮助降低外汇交易风险

FxPro
2014-05-15 16:50 3602

伦敦2014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FxPro 的客户目前可通过该公司推出的微型账户开展小额交易。而在此之前,客户在 Metatrader 4平台上的较低交易额为0.10(10,000个基本货币单位)。这使得很多投资者因无法满足大额交易相关的较高保证金要求而无法在 FxPro 进行外汇交易。然而,目前客户可开展较低0.01(1,000基本货币单位)的小额交易。微型账户的推出对于那些使用 MT4 Expert Advisers(MT4智能交易系统)或算法开展交易的客户尤为重要。

外汇交易涉及高杠杆运作,而微型账户的推出则使客户能够降低杠杆,从而降低他们的风险。FxPro 旨在推动可靠的交易,作为一家代理模式经纪商,它也希望看到客户在交易中获得更多盈利。

FxPro 首席执行官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与我们的流动资金供应商合作,为我们使用 MT4交易平台的客户提供小额交易机会。这也是使更加广泛的交易者和投资者能够开展外汇交易的另一举措。FxPro 一直致力于使外汇交易变得更加简单和透明,同时帮助客户更加有效地管理风险。”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