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推出预付费的无限万事达卡

FxPro
2014-04-10 16:50 5302
FxPro 已推出其专属的预付卡。FxPro 无限卡是一种预付费的万事达卡,支持三种货币(欧元、美元和英镑),旨在让客户能够更轻松地使用 FxPro Vault 中的资金在世界各地购买商品和服务。

伦敦2014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FxPro 已推出其专属的预付卡。FxPro 无限卡是一种预付费的万事达卡,支持三种货币(欧元、美元和英镑),旨在让客户能够更轻松地使用 FxPro Vault 中的资金在世界各地购买商品和服务。

FxPro Vault 是一个独立的保管库,让客户能够轻松地在多个账户之间完成存取款,使资金与 MetaTrader 4 (MT4)、cTrader 或 FxPro SuperTrader 平台分开。现在客户还能将 FxPro Vault 中的资金与他们的 FxPro 无限卡挂钩。

FxPro 首席执行官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表示:“这是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又一次改进。通过让客户能够直接将 FxPro Vault 与预付万事达卡挂钩,我们为他们提供了机会,可以立即使用账户中尚未支配的资金在任何接受万事达卡的场所购买任何东西。我们力求成为全球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提供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认为提供诸如 FxPro 无限卡之类的服务很有必要。

FxPro 无限卡只向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 客户提供。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