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推出全新 MT4 WebTrader 平台

FxPro
2014-09-01 23:53 6674
FxPro Group Ltd (FxPro) 刚刚推出其基于浏览器的专有交易平台,可支持客户利用其 MT4 账户进行交易。

伦敦2014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FxPro Group Ltd (FxPro) 刚刚推出其基于浏览器的专有交易平台,可支持客户利用其 MT4 账户进行交易。通过登录仅有其 FxPro Direct 登录详情的 FxPro WebTrader,客户可访问其所有 MT4 账户、实时图表和演示并可在之间轻松切换,无需再次认证或重新登录页面。

这种全新的 FxPro WebTrader 采用最新的 HTML5 技术,相比于大部分其它基于浏览器的平台,其操作更加简单且速度更快。这意味着其延迟极低,从而使客户能从全球任何地方获得较佳的交易体验。

在功能方面,开发了带有强大绘图工具和大量指示器的全新制图平台。这种广泛的制图工具包还使客户能从图表中直接进行交易并管理订单。

FxPro 首席执行官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表示:“在倾听客户的心声和采用其反馈之后,我们开发了一种具有 MT4 平台所有优点的产品,还额外添加功能,以及人们希望从台式平台上获得的快速执行能力。随着我们的大部分客户采用 MT4 开展外汇交易,这种基于浏览器的全新平台使他们能利用支持网页浏览器的任意设备,如同平常一样进行安全且可靠地交易。”

传媒联系方式

传媒关系部, FxPro
电话:+44(0)20-7776-9720
电邮:pr@fxpro.com

风险警告

交易差价合约存在重大的亏损风险。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