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连锁产业链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展会 助力连锁企业快速成长

创业邦投资开店
2014-05-09 17:21 5802
2014年第六届连锁50强大会将同期举办2014连锁产业链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展览会,并且特别开辟助力连锁企业快速成长这个新产品发布专题演讲及展台展出。

北京2014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第六届连锁50强大会将同期举办2014连锁产业链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展览会,并且特别开辟助力连锁企业快速成长这个新产品发布专题演讲及展台展出,IT 及相关应用服务商如联想、智龙软件、灵动快拍、纽曼、钱方、哆啦宝,为满足连锁企业多样化的市场需求提供便利。欢迎有针对连锁企业的产品及服务加入到助力连锁企业快速成长的项目中来。把握连锁企业高成长带来的巨大商机,一起助力连锁企业快速成长。

连锁产业链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展会海报
连锁产业链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展会海报

对于特许经营模式而言,在国外从1865年发展到今天,本身就在不断地与时俱进,而那些提前把握住未来趋势并提前为之计划与实施的特许人企业,无不占尽先机并成为著名的品牌。国内的特许人企业也是如此。从1987年到现在,特许经营在中国发展了26年,其间也经历了很多的变化、变革,那些洞悉未来趋势并提前做好准备与转变的特许人企业都成功了,而失败的企业几乎从未能准确把握未来趋势并因势而变。

近年来一些连锁产业链领域的创新为技术创新、为推进产业化奠定了相当的基础,重大创新到了产业化突破的临界点。让连锁店变得智能,不仅可以增加收入并且可以利用新技术降低成本。

利用新型移动社交媒体多渠道提高营业额

相对于传统媒体来说,线上的信息发布成本显然要便宜很多,不仅如此,商家通过线上的平台对客户进行管理也会方便许多,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更加通畅,能够更快捷的搜集到客户的产品意见,从而开发出的新的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降低连锁企业成本。O2O模式能够更快捷、精准、及时、低成本的满足企业对客户资源的搜索和搜集以及开发的需求。O2O模式将促进连锁业线上和线下业务的结合,加速行业创新,对于现今的连锁行业市场的发展至关重要。

智慧连锁助力连锁企业沟通渠道的多样化

移动技术会给连锁企业与其潜在用户的沟通渠道带来完全的变革。如果现在不着手思考开始把连锁店变的更加智能,那终究会被淘汰,那么搭建智慧的连锁店需要什么?

首先需要建立完善的 ERP 系统,统一数据流量库。

然后建立一个或者使用开放的O2O网站,网站承担用户资讯、订餐、反馈、兑换、支付等功能,保证企业在用户工作、在家时间与用户进行沟通、互动。此外还需要,开发一个手机 APP,APP 具有位置搜索、例如餐饮企业可以配备订餐、点餐、手机支付等功能,保证企业在用户上下班、餐厅吃饭等碎片化时间与用户进行沟通、互动。

最后建立一套积分体系,用积分打通网站、APP,增加线上与线下的互通点,提高整个平台的互动性。应用二维码、NFC、LBS 等最新移动互联网技术来完善支付体系,提高整个服务的便利性。例如用户在网站订餐并支付后平台会以短信或者 APP 站内信的方式发送给用户一个二维码,用户凭此二维码即可在餐厅享受餐点;在餐厅的菜单上加入 nfc 标签,用户手机碰触即可自动点餐等等。这样智慧化的连锁,不仅带给用户更多附加的价值,提升品牌的档次,提高营业额,即便涨价也是理直气壮的涨。

2014连锁产业链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展览会助力连锁企业快速成长

6年来,创业邦连锁项目组针对连锁企业的需求,利用丰富有效的杂志、网站及精准有效的市场活动连接 IT 应用商的产品及服务助力连锁企业快速成长,建立完善的连锁企业数据库,为连锁企业提供招商、融资推荐等一系列服务。

详情咨询:http://jm.cyzone.cn/2014top50/

消息来源:创业邦投资开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