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数据先行,创造力加码,餐饮品牌生财有道

2017餐饮家俱乐部(广州)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12月13日,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携手餐饮家俱乐部、诚宇商学院、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举2017餐饮家俱乐部(广州)高峰论坛”。邀请国内知名餐饮连锁管理企业的高管与餐饮界营销专家就餐饮品牌数据创新实力解读。

广州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12月13日,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携手餐饮家俱乐部、诚宇商学院、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举2017餐饮家俱乐部(广州)高峰论坛”。邀请国内知名餐饮连锁管理企业的高管与餐饮界营销专家就餐饮品牌数据创新实力解读。

届时,将邀请您作为本次论坛的演讲嘉宾,与众多饮界精英将齐聚一堂,分享您的管理创新之道。

广州展形象
广州展形象

 

不知从何时起“今天吃什么?”仿佛成为继“TO BE OR NOT TO BE”之后的又一大哲学界难题。节假日出门逛街去哪家网红店“拔草”?懒得出门想宅在家边刷剧边享美食?打开手机,登录美食点评/外卖APP轻松搞定!网络拉近了人们的距离,手机颠覆了我们的生活。顾客订餐是通过电脑还是手机端?顾客通过什么品牌的手机来订餐?顾客是男性还是女性等一些列的信息可以对顾客的收入进行预估,顾客平时最偏好的餐品类型?计划推出餐品会得到怎样的市场反馈?大数据带来了精准的预测,大数据助力餐饮企业处于领先地位。

创新是所有企业繁荣的驱动力,创新需要天马星空的想象力,更需要具备生产力的想象力,精准的数据管理及分析加速了创新到生产力转化。纷繁复杂的信息使得各种营销手段和促销模式如潮水般涌到餐饮经营者眼前。商家如何在食客做出选择前拔得头筹?如何在数字矩阵中保持清醒头脑,选择最适合的自己的方式?是否该投资、如何投资、以怎样的形式投资、投资的后续管理一系列问题都是目前摆在许多餐饮家前面的现实困惑。

为此,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餐饮家俱乐部、诚宇商学院、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在12月13日共同举2017餐饮家俱乐部(广州)高峰论坛”。同期将于2017年12月12日至14日举办2017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2017广州高端食品与饮料展、第三届众联中央厨房国际精品集成馆、广州国际茶饮咖啡美食节。

论坛时间:2017年12月13日

展会地址: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5层多功能厅(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参会对象:餐饮商户(快餐、茶饮连锁品牌,门店数量不限)、上下游供应链(原料及设备)

主办单位:餐饮家俱乐部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

全程独家赞助:诚宇商学院

全程合作媒体:食尚潮饮、樱桃茶饮、新一线茶饮、新茶视界

论坛演讲嘉宾照片,从左至右:谭智文、李火苗、徐工、黄启云、李宗喆、张小松、马佳悦
论坛演讲嘉宾照片,从左至右:谭智文、李火苗、徐工、黄启云、李宗喆、张小松、马佳悦

论坛日程及嘉宾安排(具体以现场为准)

09:00-09:45签到

09:45-10:00大会组委会领导致辞

诚宇商学院 院长陈伟
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策展人虞翔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范海燕

10:00-10:45

李火苗 上海赤火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主题:从8000万到30亿,我是如何打造周黑鸭品牌的?
中国品牌运营管理实战专家、“中学为体,西学为用”中国本土品牌运营倡导者和研究者,是为数不多的服务过中国三大食品集团:“中粮集团、益海嘉里、光明集团”,并且成功服务成长型企业湖北周黑鸭从2009年8000万销售实现2014年24亿。

10:45-11:15

徐工 多维软件 创始人
主题:会员精准营销和外卖优化提升营业额
餐饮连锁品牌ERP、会员CRM以及供应链系统研发超过10年经验,服务连锁品牌达到5000+,注重于用专业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为餐饮连锁品牌创造更多价值。

11:15-12:00

黄启云 Ken创意美食艺术执行长
主题:创意美食艺术
一茶一坐研发处处长,世界御厨荣誉主席,国际艺术烹饪大师,2012两岸十大名厨,奥古斯世界荣誉主席,王品集团大陆区行政总厨。
一位名震两岸的顶级大厨,获得了包括法国蓝带协会五星白金荣誉勋章、“中华御厨”称号在内的很多厨艺方面的荣誉。

13:30-14:15

李宗喆 独角兽(深圳)创新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主题:外卖那些事儿
现任独角兽(深圳)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旗下品牌有:大师兄,饭戒,韦小堡。曾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民政局、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云投集团云投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14:15-15:00

张小松 饿了么 有菜项目部总监
主题:餐饮行业发展与供应链解决方案
现任饿了么有菜项目负责人,管理团队包括市场、运营、招商、物流、合规等。曾就职于沪上较大的生鲜电商美味七七,智能生鲜O2O开拓者厨易时代,上海TOP3的冻品熟食连锁店品牌大江上选,知名快餐连锁品牌永和豆浆,全国较大团膳及中餐连锁上市巨头福记等。

15:00-15:45

马佳悦 上海升未厨房创始人
主题:论老顾客的重要性与餐饮品牌进化论
曾就职于LG中国电子、金萌苏浙汇、爱西西里等知名品牌,9年以上餐饮行业工作经验,现任上海升未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

15:45-16:30

谭智文 R&B巡茶 创始人
主题:茶饮进化论
来自台湾,2006年回台湾拜师学艺,随后在苏州创办R&B巡茶(Super tea巡茶的前身)。2013年,团队研发出了全国首杯1000CC超大杯奶茶,让R&B一时风靡网络,成了当时的网红茶饮店。从一家小门店到全城连锁,R&B在谭智文的带领下门店不断升级,生意越来越火爆。

16:30-17:00 互动交流

会务咨询: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于岩
电话:021-3339 2237
手机:18602112719
邮箱:Shirley.Yu@ubmsinoexpo.com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申请

论坛微信报名二维码
论坛微信报名二维码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