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助力赞助企业

创业邦投资开店
2014-07-18 20:33 5933
由创业邦投资开店主办,连锁网协办,普华永道评选支持的“2014年第七届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峰会暨2014年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评选”,将于2014年8月5日在北京金台夕照千禧酒店隆重举行。

北京2014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创业邦投资开店主办,连锁网协办,普华永道评选支持的一场汇聚了连锁企业、投资界的盛会 -- “2014年第七届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峰会暨2014年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评选”,将于2014年8月5日在北京金台夕照千禧酒店隆重举行。

Entrepreneur's Franchise 500® 1978 年在美国由Entrepreneur首次举办,至今已举办37届,是全球连锁行业投资参考权威。2008 年创业邦(Entrepreneur 中国独家授权)将其引入中国,至今已举办6 届,旨在发现中华大地具有良好成长潜力的特许加盟连锁企业,不仅是投资机构更是创业者投资加盟的必要参考。截至2010年底,榜单中有7家企业已在国内外上市。在2014年8月5日,第7届“创业邦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 强”会议将北京国贸千禧酒店举办。

此次连锁50强会议黄金赞助商 -- 易订货是专注服务于连锁企业总部与分公司和各直营店之前的快捷便利的订货系统,让企业扔掉纸质订货单。黄金赞助商 -- 麦多馅饼是中国最具成长潜力的馅饼连锁企业,潜心发展中国本土的连锁加盟企业。黄金赞助商 -- 多彩饰家是专注于涂料定制业务,致力开启全球感官涂料定制时代的涂料连锁领军企业。黄金赞助商 -- 积木宝贝早教是专注于0-6岁宝宝身心发展,拥有7A级高端课程的早教连锁加盟。

VIP赞助商 -- 树仁荟情商培训是国际领先的儿童情商和智商教育机构。VIP赞助商 -- 有壹手快修采用电子商务、移动互联、SNS的互联网技术改造传统的汽车快修行业,成为中国o2o( Online To Offline)服务模式的成功范例。VIP赞助商 -- 皮个布是迄今为止能独立研发及拥有儿童亲子游戏最多的早教机构,是全球最风靡的早教游戏“躲猫猫”的开创者。VIP赞助商 -- 梦洁家纺在全国31个省市地区建立了2700多个销售终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VIP赞助商 -- 身临其境7D多人互动影院是中国互动影院开创者。VIP赞助商 -- 酷漫居巧妙的将儿童家具与儿童产业融合,打造O2O模式的连锁品牌。VIP赞助商 -- 妮欧甲艺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时尚美甲沙龙吧。VIP赞助商 -- 咖啡之翼专注咖餐14年,是中国领先的咖餐厅连锁品牌,国内咖餐厅概念的首创者和领跑者。

此外,连锁50强大会还得到了歌诗玛、哎呀呀、生态家、一嗨租车、和信金融、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快钱及三夫户外等品牌的赞助支持,更有微吼、卡丽来、哆唻播的视频影像支持。期待创业邦连锁50强大会助力连锁企业在2014年实现新的腾飞。

消息来源:创业邦投资开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