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REN 与香港TTAsia签署经销合作伙伴协议

CYREN
2014-05-09 08:30 10289
CYREN宣布与TTAsia签署经销协议。TTAsia 将在面向中国市场提供的自有产品Sentry Email Defense Service (EDS) 中嵌入CYREN WebSecurity 云服务及CYREN嵌入式防病毒技术。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4 年5 月9 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 CYREN(纳斯达克代码:CYRN)今日宣布与 TTAsia 签署经销协议。TTAsia 是一家业界领先的网络邮件信誉及安全服务供应商,总部位于香港。TTAsia 将在面向中国市场提供的自有产品 Sentry Email Defense Service (EDS) 中嵌入 CYREN WebSecurity 云服务及 CYREN 嵌入式防病毒技术。

 

 

“我们自 2009 年起就是 CYREN 的合作伙伴,对该公司之前以 Commtouch 名义提供的防垃圾邮件技术印象良好,”TTAsia 首席运营官 Naresh Choithramani 说。“我们的客户一如既往地满意,CYREN 的技术成熟强大。很高兴现在又在 Sentry EDS 中集成了 CYREN WebSecurity 和防病毒技术。这将进一步强化我们提供的 SecaaS 服务。”

“CYREN WebSecurity 不断在亚太地区展现实力,提供了一个扩展企业 SecaaS 能力的快速通道,”CYREN 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主席 Lior Samuelson 说。“很高兴 TTAsia 成为在其产品中集成 CYREN 云安全解决方案的最新亚太地区合作伙伴。”

CYREN 刚刚在首届亚太地区年度 Stevie® 大奖中荣获两项大奖。亚太地区大奖是 Stevie 大奖的最新奖项。Stevie 大奖是广泛公认的国际企业大奖。CYREN WebSecurity 云解决方案获得了 Stevie® 大奖“年度新技术产品”银奖。此外,CYREN 还获得了“年度科技公司”Stevie 大奖铜奖。

有关 TTAsia 产品 Sentry EDS 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sentry-eds.com 。 

 

CYREN WebSecurity

CYREN WebSecurity 是一个云安全服务 (SecaaS) 解决方案,专为当今快速发展的企业模式设计。该产品可为任何设备随时随地提供强大的互联网安全服务。CYREN 为经销商及软件供应商提供白标版本,方便他们为面临潜在互联网安全威胁的公司企业提供安全防护。CYREN WebSecurity 内嵌的云应用成本低、实用性强,正好满足 BYOD(自带设备)潮带动的安全服务 (SecSaaS) 市场的高速增长。面对这一不断增长的移动用户群,管理和访问信息资产的安全问题远远超出传统网络安全范围。详情请访问 http://www.CYREN.com/web

 

 

关于 TTAsia

讯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 (TTAsia) 是一家领先的网络邮件信誉与安全服务供应商。通过一系列强大的管理服务,TTAsia 为中小企业提供防垃圾邮件、防病毒服务。TTAsia 的团队由业界邮件安全精英组成,每天处理数以百万计的电子邮件,对全球邮件威胁活动强力实时监控。其智能操控流程确保其防护技术精准并位居市场领先地位。主要股东信兴集团于 1953 年成立,是拥有超过 1600 名员工的重要香港企业集团,业务包括工程、科技和消费电子产品。详情请访问 http://www.ttasia.com

 

关于 CYREN

CYREN 是一家业界领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全球数据智能系统提供强大的互联网安全防护服务。无论设备或所处地点,CYREN 易于部署的 Web、电子邮件和防恶意软件产品都可以在嵌入式和安全服务部署中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保护。公司企业依靠 CYREN 的云安全威胁检测和主动安全分析来提供最新的垃圾邮件分类、网址分类和恶意软件检测服务。CYREN GlobalView 云安全平台利用多次重复出现模式检测技术为 190 个国家/地区超过 5.5 亿用户提供安全保护。CYREN 已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和特拉维夫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CYRN”。详情请访问 CYREN 的GlobalView 安全中心www.CYREN.com

博客:blog.cyren.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CyrenWeb
LinkedIn:www.linkedin.com/company/cyren
Twitter:twitter.com/CyrenWeb

 

本新闻发布所含的前瞻性陈述,包括对本公司业务的预测,均符合《1933 年证券法》第 27A 部分和《1934 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部分内的含义。例如:未来时陈述和含有“预计”、“计划”、“估计”、“期望”、“相信”这类用词的陈述,都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都以发布时可用的信息为准,我们不承担对其更新的义务。本新闻发布所含的陈述不为下列内容担保:将来的产品性能和实际效果会因各种因素与我们目前的预期不同,这些因素包括互联网安全市场的业务状况、业务规模的扩大或缩小;技术开发;产品由竞争者提供;是否有优秀团队可用;开发新产品时遇到的技术难题和资源限制,以及本公司年度报告20-F 表和 6-K 表中所描述的风险。具体详见 www.sec.gov

 

CYREN 太地区系人:                                           
Sylvain Lejeune

副总裁,CYREN 亚太地区及日本销售       
+65.9272.5277
sylvain.lejeune@cyren.com

www.CYREN.com

 

TTAsia 系人:

Naresh Choithramani

TTAsia 首席运营官

+852.2526.5111

naresh@ttasia.com

www.ttasia.com // www.sentry-eds.com

 

CYREN 媒体联系人:
Matthew Zintel
Zintel Public Relations
+1 281.444.1590
matthew.zintel@zintelpr.com

CYREN 美国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Monica Gould

The Blueshirt Group

+1 212.871.3927                                                

monica@blueshirtgroup.com                                           

 

消息来源:CYREN
相关股票:
NASDAQ:CYR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